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e和glc怎么选?
奔驰e和glc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3:39

奔驰e和glc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

奔驰e和glc怎么选?

奔驰e和glc的对比:1、车型不同:奔驰e是中大型车;glc是中型SUV。2、发动机不同:奔驰e是1.5TL4发动机;glc是2.0TL4发动机。3、车身类型不同:奔驰e是4门5座三厢车;glc是5门5座SUV。奔驰e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纵性方面重新定义了高档行政级轿车的标准,采用全新六缸发动机并辅以7速自动变速器。glc是奔驰推出的首款全新跨界车型,其动力方面提供了1.8T、2.0T和3.0升V6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55千瓦、180千瓦。

以上就是 奔驰e和glc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e和glc怎么选?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奕歌后排有USB接口和空调口吗?
奕歌的后排座椅坐垫比较平直了,座垫内部的填充物非常硬了,久坐之后会感觉到有些累了,独立头枕和后排扶手均是全系标配的。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后排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只有一个12V点烟器了。实拍这辆车2019款可是顶配。对于这样的表现只能说不贴心了,夏天的后排会比前排更难受一些,而且现在人玩手...
林肯大陆特别版外观与普通版的区别
在最新的车展上,此番林肯大陆推出一款特别版的车型,尽管外观上没有做出较大的改变,但是轴距确实提升很明显,加长到3146mm。同时在车身方面,做出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对开门样式,挺有新意的设计。轴距的增加确实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了,不过尾部的设计有点缺少气势感,特别版其实可以做的更大胆些。
林肯大陆特别版采用对开门设计吗?
林肯大陆推出的特别版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对开门设计重新出现在新车上,虽然这不是创新的设计,但也是在向经典致敬的。两个拉手自然就设计在一起,它在早期的车型是出现过的,能够让上下车的时候姿态够优雅。后排车门支持电动开启并且最大可开启90,让后排乘客上下车都更加从容,对比普通版的话,真的是有情怀在的。
全新速派后排有USB接口吗?
或许之前的老款速派没有这样的配置,但是新款速派确实在后排安装双排的USB接口,但是还拥有一个空间还不小的杂物盒,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坐在后排的乘客再也不用弯身去前排充电了,同时乘客能坐直玩手机,是不是很便捷。
2019款途昂低配有全景天窗吗?
2019款途昂除了两款舒适版不配备天窗之外,其余7款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途昂的全景天窗尺寸相当大了,总长超过了1.2米了。日常采光了通风效果良好,它的采光面积约0.85平方米,通风面积约0.35平方米,长度为1210mm,宽度为700mm。
2019款福克斯ST-Line三缸会抖动吗?
很多人质疑2019款福克斯ST-Line所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会有特别明显的抖动现象,这是真的吗?其实在试驾之后会发现,很难体会和四缸之间的区别,除非你非常刻意的去感受,不然就不会的。三缸发动机上采用了曲轴中心偏置技术,应用双质量飞轮和新设计的平衡轴,并优化了发动机悬置,以此让发动机达到非常稳定的工作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