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9 18:17:01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汽车空调上的max按钮是空调的最大制冷模式,这个模式可以在夏季车辆经过暴晒之后使用。打开最大制冷模式后,可以迅速降低车内的温度。夏季汽车在经过暴晒后车内的温度是很高的,此时上车对人无疑是一种煎熬。

汽车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舒适性配置,在夏季和冬季用车时几乎每天都需要使用空调。

汽车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

汽车空调的制冷原理是非常简单的,在制冷时压缩机离合器会结合,此时发动机会带动压缩机运行。

压缩机在运转时可以不断压缩制冷剂,并将制冷剂输送到蒸发箱内。

制冷剂在蒸发箱内可以不断膨胀吸热,这样制冷剂可以冷却蒸发箱,被冷却的蒸发箱可以冷却鼓风机吹来的风,这样汽车空调就可以吹出冷风了。

汽车空调使用的制冷剂是r134a,制冷剂一定要定期更换,否则会导致汽车空调的制冷速度变慢,制冷效果变差。

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也是很简单的,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

这样汽车空调就可以吹出暖风了。

以上就是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空调上的max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c1f是什么驾照? 下一篇:哈弗h2油耗
相关推荐·RECOMMEND
气门间隙调整方法顺序是什么?
气门间隙调整方法顺序是:1、拆下气门室盖,拆下气门室盖的固定螺丝,小心取下气门室盖,注意不要损坏气门室盖衬垫。用抹布擦净气门及摇臂轴上的油污,以方便气门调整作业;2、找到一缸压缩上止点,用摇手柄转动曲轴或撬动飞轮,使一缸处于压缩上止点位置,...
全新奥迪a6l能不能远程启动?
全新奥迪a6l不能远程启动:1、内饰方面:奥迪A6L内饰设计充满家族化特征,也延续了外观设计风格,完整大气;整个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操作区微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更好的操控;2、外观方面:奥迪A6L外观延续家族性设计风格,整体非常稳重...
汽车贷款要求攻略?
不管你属于准购车族,还是“差钱”购车族,你一定对各个车贷服务部门的车贷要求知根知底啊。只有这样才可以根据它们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办理银行车贷要求购车者提供一系列证明资料,包括购车人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学历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及...
领动定速巡航在什么位置
领动定速巡航在什么位置领动定速巡航在方向盘左下方,使用按一下ON/OFF按键,关闭键是CANCEL,设定当前速度键是SET,恢复设定速度键是RES。定速巡航开启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
雪铁龙世嘉变速箱加油口在哪?
雪铁龙世嘉变速箱油加油口分手动挡和自动挡位置不同,具体如下:1、手动挡的加油口,在变速箱壳体上有上下两个螺栓,上面螺栓是加油孔(需要加油时把螺栓拧开即可),下面螺栓是放油孔(加油前要先放掉原来的油,拧开下面螺栓后放油);2、自动挡的加油口,...
分电器由什么组成?
分电器的组成:断电器、配电器、电容器、点火提前调节装置:1、分电器是点火系中作适时控制初级电路通断,按顺序分配火花到各缸火花塞的部件;2、分电器主要应用于传统点火系和普通电子点火系,而这两种点火系基本上已经被淘汰;3、现在的汽车发动机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