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4:15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的最佳答案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挂挡和拉手刹并没有什么先后顺序。

现在自动挡车辆越来越多,大部分自动挡车辆都使用at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由于这种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属于软连接,所以先挂挡后放手刹,或先放手刹后挂挡都是可以的。

手动挡车辆驾驶员可以控制离合器,那么踩着离合器踏板先挂入1挡然后再放手刹,或者先放手刹再挂入1挡都是完全可以的。

在停车时,先挂p挡后拉手刹,或者先拉手刹再挂p挡都可以。但是建议在地势不平或者在一些坡道停车时,先拉手刹再挂入p挡。这样操作可以保护p挡的锁止机构。

平时在等红绿灯时可以挂入n挡,这样对变速箱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平时开车时自动变速箱不能空挡滑行,这样会导致自动变速箱内油压过低,从而造成变速箱润滑和散热不良。

挂挡和拉手刹并没有明确的先后顺序,理论上来说先挂挡先拉手刹都可以。

在等红绿灯时,不建议各位朋友挂着d挡拉着手刹等红灯,这样可能会导致变速箱油温度升高,如果红灯时间较长,很有可能会导致变速箱过热。

一些cvt变速箱在等红灯时挂入n挡也比较好,这样对变速箱也有一定保护作用。

以上就是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挂档和拉手刹先后顺序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