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37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的最佳答案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缤越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缤越新能源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有177马力和2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这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

大部分纯电动汽车或插电混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

由于电动机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动力更强,并且油耗更低。

在低速行驶时电动机可以驱动汽车前进,这样动力是更好的,并且也是更省油的。

缤越新能源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非常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缤越新能源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一般的小型suv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因为小型suv的后面是没有足够的空间用来安装多连杆独立悬架的。

并且使用扭力梁后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缤越新能源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14.98万元到16.98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插电混动汽车开起来的感觉是不错的,这种汽车在行驶时车内静谧性要比纯汽油车更好。

插电混动汽车的动力输出也是更加平顺的,这样也是可以提升车子的舒适性的。

插电混动汽车是当下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纯电动汽车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以上就是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型插混suv新成员 缤越新能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豹I-PACE的电动机功率是多少
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两台电动机的总功率为294kw。捷豹I-PACE的前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48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是相当强的。很多高性能双电机纯...
16改17轮毂可以年审吗
可以年审,但是基本过不了。这也跟各个地区的政策有关,有的地区可能年审比较松,就能过。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
捷豹I-PACE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工信部给出的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56公里,这对于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来说表现是不错的。捷豹I-PACE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桥有一台电动机,后桥也有一台电动机。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
奔驰远程启动怎么激活
奔驰远程启动需要到互联商店开通,第一个月免费,后面就要开始收费。奔驰成立于1871年,创始人为汽车的创始人卡尔·本茨,属于戴姆勒集团。奔驰的车标是三叉星标志,寓意着陆地、水上、空中的机械化,源于1909年的戴姆勒申请的专利。奔驰生产的车型众...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有两个原因,一是路面确实比较湿滑,二是防抱死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来说,第二种原因可能更多一些,因为路面湿滑导致的故障灯亮起,是有时效性的,建议去4S店检修,及时修理。防抱死制动系统时刻监控你的车轮,确保每次刹车时都与路面...
小型电动车充电口在哪
小型电动车的充电口一般在后座的下方,电动车的充电口上还有防尘盖。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比较适合在市区道路内行驶的。很多消费者都将电动车作为市区通勤的首选。电动车的结构是很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池,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