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17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的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理论上,只要行车记录仪有电或是一直充电,就会一直开着。

现在绝大部分的行车记录仪都是连到点烟器上,这种情况下,汽车启动行车记录仪开启;汽车熄火行车记录仪关闭。

如果接到常电的话,可以实现24小时记录,只能车主自己手动开关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汽车熄火的状态下长时间开启行车记录仪,容易造成电瓶亏电的现象,导致汽车打不着火。

还一种情况就是行车记录仪本身自带的电池有电,可以靠自身的电池工作一段时间。不过通常最多能待机四五个小时,而有些电池的电量仅仅只能够维持半个小时左右。

还有一些行车记录仪有离车录制,停车监控功能。看名字就能知道,这个功能可以在汽车熄火后让行车记录仪继续工作。

以上就是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行车记录仪一直开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
因为它的价格定位让竞争对手太过打压它,同样的价格凯迪拉克srx的技术不算先进,动力也不那么好,导致销量下降,大幅度的贬值:1、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
更换减震器需要注意什么
更换减震器时需要用专用的扭力扳手拧螺丝,并且在更换完之后还要重新做一下四轮定位。减震器是汽车上的一个易损件,减震器长时间使用性能会下降,这样车主们开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更换减震器了。在安装减震器时,应该使用专用的扭力扳手将每个螺丝按照规定的力...
比亚迪e2新能源什么时间上市?
比亚迪e2新能源是2019年9月2号上市的:1、比亚迪e2,动力方面,新车将具备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2、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
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如何使用?
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的使用方法:1、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主要是通过安装车身前后左右4个广角摄像头来对车辆的四周情况进行采集,经过一定的图像处理和矫正,最终形成360度全景俯视图。这种360度全景影像有两种使用方法;2、一种是被动式,比如...
远景s1玻璃水加多少
远景s1玻璃水加多少通常而言加注4L左右即可。在远景s1的仪表盘上,会设置指示灯,在行驶的过程当中若出现玻璃水剩余量不多的情况时,该指示灯就会开始闪烁,此时驾驶人员应该接收到信号,及时的加注玻璃水。玻璃水的容器内部都会有很明显的刻度线,通常...
英伦c5用了什么发动机
英伦c5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2马力和7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每分钟。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