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4:23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三菱蓝瑟和evo是两个不同车型,蓝瑟是一款民用车,evo是一款性能车。

之前有人说,evo是三菱蓝瑟的官方改装版,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三菱蓝瑟的英文全名是Mitsubishi Lancer,EVO的英文全称是Lancer Evolution。

这两款车的前三代确实有着联系,前三代的EVO是在lancer的前驱平台上生产的,只是装了一套全新的四驱驱动系统。

但是从第四代开始,这款车就完全成为两个车系,而且EVO系列有着很多版本车型。

三菱蓝瑟和evo都已经更新到第10代车型,EVO10的车架代号为CZ4A,lancer10的代号是CY9A,一个是四驱平台,一个是前驱平台。

可以上赛道的evo车型是RS版本车型,全部由民用版的EVO改装而来,只要是evo车型,经过改装就可以上赛道。

网上看到的lancer EVO、兰瑟EVO、三菱EVO其实都是一款车,那就是Lancer Evolution,只是不同的叫法而已。

说到这里,这两款车也就介绍的差不多了,虽然外观有些像,但却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

以上就是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菱蓝瑟和evo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州驾驶证到期如何换证?
广州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法:1、在驾驶证有效期末提前90天内,带上你的驾驶证,身份证,一寸近照4张,体检合格证到你领证的车管所或交警队申请就可以了;2、到时候填写驾驶证申领表,正常当日就可以拿证,最迟3个工作日;3、手续就工本费几十元加体检费...
汉兰达的汽油格多久换一次?
汉兰达的汽油格2万公里换一次,汽油格又名汽油滤清器或燃油滤清器,滤清器在汽车配件中属易损件,是要经常更换的,其中汽油格是用来过滤汽油的,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以汉兰达2022款双擎2.5L两驱精英版7座为例:其是一款中型5门7座SUV,最高车速...
宝马530Li儿童锁在哪里,530Li安全座椅接口类型
宝马530Li的儿童锁位于后排的车门上,为拨杆式开关,儿童座椅采用ISOFIX接口。【拨杆式儿童锁打开教学】有些车型更加直观,直接在用两个箭头方向指明“开”和“关”的方向。以下为单箭头教程:1、开启:推动拨杆(箭头方向),完成儿童锁的上锁操...
标致308亏电后需要充多久的电?
标致308亏电后一般充2至3小时,当汽车严重亏电时,单靠汽车本身的充电量时不够的,需要使用充电器给电瓶充电,充20小时汽车起动机才能充满。以标致308的2019款1.6L自动时尚版国V为例:其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
2018北美车展#海外版jetta引入国内后为什么不是捷达而是速腾?
就在不久后将要举行的2018北美车展上,海外版jetta即将首次亮相,其最吸引关注的地方就是它将从pq35平台,改为mqb平台。目前,已经有国外的汽车媒体试驾了这款车。据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jetta在南美市场会搭载1.5t发动机,gli...
京牌背户是指的什么意思呢
是指的具有北京车辆号牌的资格,但并没有购买车辆的打算,或者是名下有车,也存在北京号牌,但机动车辆已经出售了,并且没有再购买车辆的打算。京牌背户的意思是,自己出钱买车,落户在其他人名下,并且每年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车辆供自己使用。汽车牌照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