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43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增程式混动汽车的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轮,这种汽车的发动机是用来驱动发电机发电的,发电机的电能可以储存在电池内供电动机使用。插电混动汽车的电动机可以直接驱动车轮,发动机也可以直接驱动车轮。

插电混动汽车的动力电池需要使用外部电源充电。

国内的增程式混动汽车比较少见,但是理想推出的理想one就是一款增程式汽车。

理想one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20毫米,1960毫米,1760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

理想one搭载了一款1.2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理想one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桥和后桥都是有电动机的。

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理想one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轻的重量。

这种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

以上就是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上牌多久能拿到新车牌?
如果是通过十选一系统选号的话,牌照能够立即拿到;而如果是通过自主编排选号的话,那基本上要等待10个工作日了。通常新车上牌指的是到车管所办理的手续,所以前面办理保险以及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费用由于不同车型和选择会有差异。在车管所办理的手续,其中包...
有贷款的车怎么换牌照?
抵押贷款已经登记,在登记期内是不能交易更名换牌的:1、汽车牌号,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统一格式、统一样式,由车辆管理部门对车牌号后的车辆进行检查、检验、登记,颁发车牌号的登记代码,一般为两面,分别按规定安装在汽车前后部指定位置上;2、车牌...
宝马m6为什么很少人买
宝马m6的价格比较高,很少消费者可以支付得起,而且在相同价位的车型和相同档次的品牌中,有更多品牌的车型可以选择,所以宝马m6的销量比较低。宝马m6是宝马集团在1983年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跑车车型,经过多年的发展,宝马m6进行了改良设计,包括...
夜间高速行驶开近光还是远光
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要打开远光灯,当和前车相聚在100米以内时应该更换近光灯。高速公路的路灯不是很密集,视线并不好,近光灯的照射区域也就在30左右,很容易发生意外,而远光灯的照射范围相对较远,大约有100米左右,面对突发情况,有足够的的...
奇瑞a3电池型号是什么
奇瑞a3电池型号是什么这款汽车采用的电池规格为12v60ah,其中12v代表的是汽车电瓶的电压为12v,60ah代表汽车的电流值为60ah,一般汽车电瓶的型号可以在侧面展示出来。汽车的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分为传统的汽车蓄电池和...
到车管所换牌照多少钱?
换车牌照不贵,只需一百元:1、只需携带上车辆登记簿,机动车行驶证和车主身份证,换车牌时间一般在2小时左右;2、方式一:车主的车如果是台全新车,一直没入户上号。那就直接到车管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交纳一定的费用,在看能不能自选顺意的车号,领取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