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59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凯越轮胎6至10公里更换一次,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比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凯越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该车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系统。

以上就是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越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Lorinser VS系列 2019款 Lorinser VS系列 VS560MX 智能款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LorinserVS系列2019款LorinserVS系列VS560MX智能款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18.80,车身结构为5门7座MPV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70毫米、宽1928毫米、高1920毫米,轴距为3430毫米,2019款Lorins...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丰田HIACE 2019款 丰田HIACE 基本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丰田HIACE2019款丰田HIACE基本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42.00,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460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2019款丰田HIACE基本型配备了(M20E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征服者3 2022款 征服者3 柴油 乐享型 2.0T 手动两驱长轴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征服者32022款征服者3柴油乐享型2.0T手动两驱长轴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7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03毫米、宽1860毫米、高1860毫米,轴距为3398毫米,2022款征服者3柴油乐享型2.0T手动两驱长轴配...
捷途X70 PLUS 2021款 捷途X70 PLUS PLUS 1.6T DCT天 5座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捷途X70PLUS2021款捷途X70PLUSPLUS1.6TDCT天5座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70,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49毫米、宽190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2021款捷途X70PLU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