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更新时间:2024-04-30 13:59:17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的最佳答案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截至2019年10月31日,迈特威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以2019款车型为例,迈特威的座位数为7座。

迈特威车型定位中型MPV。MPV的车型都比较大,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因此MPV的座位数都是比较多的。

MPV座位一般为7座或7座以上,布局更为合理,大都采用2+2+3的设计,乘坐舒适性较好。

汽车分为很多种车型,例如轿车、SUV、面包车、MPV等等。MPV就是其中一个。

MPV是英文Multi-Purpose Vehicle的缩写。MPV由旅行轿车演变而来。

迈特威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进口MPV。2019款迈特威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

2019款 2.0TSI 两驱 豪华版 7座,官方指导价:42.80万元;2019款 2.0TSI 四驱 尊享版 7座,官方指导价:50.68万元。

动力方面,全部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50N·m。

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全部配有可调悬架,保证了其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以上就是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特威有几个座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
macan和卡宴是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不同,车身尺寸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macan要比卡宴低一个级别,卡宴是中大型豪华suv,macan是中型suv。macan的轴距为2807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96毫米,1923毫米,1...
改12孔喷油嘴的利弊
改12孔喷油嘴的好处有以下几点:1、动力更好。主要体现在加速比以前猛了。2、发动机运行更稳定,抖动更小了,并且发动机的噪音更小了。以上说的,有一个前提,就是所有的步骤都正确。像是更改时的角度问题,很多人就容易犯错误,这种情况下汽车肯定会出现...
昂科拉和柯米克区别
昂科拉和柯米克都是小型suv,但是这两款车使用的动力总成是不同的,并且外观设计不同,车身尺寸也是不同的。昂科拉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柯米克也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
途观l行车用什么挡?
途观l行车用d挡,途观L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途观L在外观上,保持了与海外版标准Tiguan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相...
昌河q7车重多少
根据北汽昌河的官方介绍,昌河q7的车重为1.5吨左右,符合一辆紧凑型suv的标准。一般来说,紧凑型轿车的车重都在1.3吨左右、中型轿车的车重都在1.5吨左右、大型轿车的车重都在1.7吨左右。而对于suv来说,由于其体积比较大,所以相比于同级...
汽车顶上的盒子是什么
这是车顶行李箱,这一般都是车主们自己加装的,加装车顶行李箱之后,可以装更多行李,这样可以加强汽车的装载能力。在安装车顶行李箱之前,需要安装车顶行李架,否则是无法固定车顶行李箱的。比较常见的车顶行李架品牌和车顶行李箱品牌就是拓乐了,有些车友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