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49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的最佳答案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VV5是WEY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

WEY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这个汽车品牌主打性价比,这个汽车品牌旗下推出的车型颜值非常高,自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带给人一种比较严肃的感觉,并且在细节之处的勾勒都彰显着该车的爆发力,汽车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适中,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蜂窝状的设计,汽车前脸采用的是LED大灯,有着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整体的线条设计比较修长,汽车的尾部同样采用的是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整体的外观带给人一种比较张扬的感觉,汽车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设计,凸显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的设计比较简洁,汽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台采用的是双色搭配,部分地方使用了双缝线的点缀,看上去非常时尚,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大多数为软质材料,手感较为不错。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内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整体乘坐没有压抑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输出非常优秀,起步迅速,后段加速有力。

以上就是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VV5是什么车 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sync是什么意思?
别克sync是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集成了交通监测、导航与讯息功能,为驾驶者连通一切驾驶途中所需要的信息。以别克昂克旗为例:其是一款中大型suv,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37匹,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别克昂克旗搭载9挡自动变速箱,最高车...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什么?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启动汽车,在汽车中控台上有一个auto按钮,按一下空调会自动启动,通过旋钮来控制适合的温度。2020款迈腾的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长宽高分别是4865mm、1832mm、1471mm,轴距是2871mm...
大众1.4t烧机油是怎么回事?
大众1.4t烧机油是油气分离器设计不合理并且活塞环与气缸壁的间隙过大导致的,如果机油的消耗量在正常范围内,就不需要管;如果机油的消耗量超过了正常范围,就需要去4s店维修了。机油是一类在基础油中使用添加剂增强的物质,主要含有抗磨添加剂及清洁剂...
奥迪tpms灯亮怎么消除?
奥迪tpms灯亮的消除步骤是:在方向盘左下方有个胎压复位按键SET键,按住几秒后,等胎压故障灯熄灭,即消除成功。tpms灯亮是轮胎压力出现异常的意思,说明有一个或多个轮胎气压不足或过高,轮胎欠压或者过压都会导致轮胎不正常磨损,缩短轮胎的寿命...
黑狮轮胎是哪里生产的?
黑狮轮胎是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生产的,黑狮原名叫博路凯龙,是德国的一个品牌,后被山东金宇集团收购命名为黑狮,黑狮轮胎包括以下系列:轿车系列、SUV系列、防爆胎系列、冬季胎、LTR系列。轮胎一般由外胎、内胎和垫带三个部分组成,轮胎的内层有气...
长安悦翔后备箱怎么开启?
长安悦翔后备箱的开启方法是:车内有后备箱开启键按下即可开启后备箱,或者用车钥匙直接打开后备箱。长安悦翔是长安公司生产的一款小型车,配备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可折叠式后排座椅、行李箱灯、副驾驶席化妆镜、电动外后视镜(手动收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