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04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宝马5系是有xdrive版车型的,xdirve版车型是四轮驱动的。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奔驰e级,奥迪a6l等都是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5系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25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8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宝马5系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5系有xdrive版车型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多久换,荣放刹车片品牌型号及更换教程?
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正常可以使用3万公里以上,无固定的更换周期。前刹车片采用爱德克斯品牌,后刹车片阿基波罗品牌。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更换教程您必须先了解:丰田RAV4荣放后轮带有电子驻车制动电机,只能用专用电脑将制动分泵回收,然后才能拆...
19款雷凌双擎暖气怎么开?
19款雷凌双擎暖气打开方法:1、如果是自动空调机型,只需将空调温度调高,然后打开上面的风机,如果手动空调机型需要将冷热风开关调到红色区域,然后打开风机即可;2、如果您的车有一个温水阀,您可以用手触摸两个暖风管后的暖风阀,如果温度处于相同的开...
升降车窗的按钮进水了
升降车窗的按钮进水了,只要进水不是很严重,一般是没有事的。因为厂家在出厂时就已经做了防水处理(一般是在有线路的外层做一个绝缘保护)。最简单例子:平常下雨时开门,车窗按钮也会进水。如果不做防水处理,按钮怕是早就出问题了。当然了,如果发现按钮已...
买二手车划算吗
二手车是很划算的。二手车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二手车比新车更省心,购买二手车不需要缴纳购置税,同时二手车比新车的折损率要低很多,新车从上牌就开始贬值,但是二手车贬值较慢,而且新车上路后需要经过一个磨合的过程,二手车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了,发动机变...
丰田亚洲龙火花塞多久换,亚洲龙火花塞品牌型号及更换教程?
丰田亚洲龙/亚洲龙双擎的火花塞更换周期为10万公里。2.0L和2.5L发动机原厂采用的是NGK火花塞。丰田亚洲龙/亚洲龙双擎火花塞更换教程①假若车主不了解适用工具型号,可以直接准备一套完整的拆卸工具箱。②拆下进气管以及防冻储液罐。③把它们拆...
汽车大灯怎么开关在哪里?
汽车车灯开关位置:1、在方向盘下的操纵杆上,一般在左侧,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应急灯有的在表盘上,有的在方向盘前下方,一般为红色,较醒目;2、近远光灯的切换方向盘右侧操纵杆打开大灯,将操纵杆向前推为远光,拨回原位为近光,向后拉放开为远光闪动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