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39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的最佳答案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轻型汽车排放标准在1999年7月发布,2001年修订。第一阶段:等同于欧I,从2001年4月16日起实施发布;第二阶段:等同于欧Ⅱ,从2004年7月1日起实施;第三阶段:等同于欧Ⅲ,从2007年实施;第四阶段:等同于欧Ⅳ,从2010年开始实施;第五阶段: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国Ⅴ阶段),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第六阶段: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国六,2020年7月1日起实施。2019年7月1日开始,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就是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尔夫6保养灯怎么归零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仪表下方0.0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按住0.0按钮,直到仪表上显示保养服务提示,再松开按钮。||再次按压一下0.0按钮。||保养灯已归零,如仍有提示可以重复操作。
吉普自由光保养灯怎么归零?
吉普自由光保养灯归零方法:钥匙打到ON档后,7秒内连续踩下油门踏板3次(踩到底),至少三次,然后关掉钥匙门,完毕。注意:油门踏板下面的脚垫,如果太厚将无法执行复位。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
哈弗h6方向盘按键功能
从方向盘左边开始:仪表盘按键、娱乐系统的音量调节功能、ok按键是功能设置的最终确认按钮、功能设置返回键按钮、娱乐自选节目的滚动按钮。从方向盘右边边:启用定速巡航按钮cruse、定速巡航的速度调节按钮、接、打电话按钮、取消定速巡航按钮canc...
车辆提速慢没劲怎么回事
动力单元出现故障,要检查进气口是否正常打开,有无异物。点火火花塞是否正常工作,喷油嘴是否正常有无堵塞,喷油量是否正常。检查变速箱运转是否顺畅。这些问题都会导致车辆没力的问题。汽车的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一般发动机有单缸机和多缸机的形式,根据...
瑞风s3欧洲版怎么样?
瑞风s3欧洲版值得购买:1、现代瑞风s3欧洲版的车内空间大,乘坐也算是比较舒适的;2、其发动机已经是纯国产的了,在市区内100元只能跑33.4公里,平均每公里2.5元,高速约9毛多;3、这款车除了油耗有点高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缺点,还是值得...
不同材质的火花塞怎么区分?
花火塞的材质可以通过电极中间芯来判断,如果很粗就是普通型,比较细颜色为白色为铂金,比较细颜色黄色为铱金。汽车的火花塞是汽车点火系统中重要的零配件之一,可以把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从而点燃气缸内部的混合油气。1、火花塞,俗称火嘴,它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