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4:31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的最佳答案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汽车两边后视镜收起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手动收起,还有一种是自动收起,带有后视镜折叠功能的汽车,在锁车的状态下,后视镜会自动收起。

后视镜折叠功能对于驾驶员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配置,在平时停车时,如果车位很大,只需要单独锁车即可,不收起后视镜也没事,如果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道路变窄,或者是在车位面积非常小的情况下,这时需要将后视镜收起,保证汽车安全通过。

通常来讲,将后视镜收起来,这种做法是没有问题的,将后视镜收起来会安全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驾龄较老的司机在停车之后一般不会收起后视镜,因为收起后视镜之后,非常容易触碰后视镜镜面,镜面出现变动之后,原本调整的位置就会发生变化,上车之后需要继续调整,这是非常麻烦的。

我们都知道北方的气温比较低,大雪天气也是比较常见的,如果在气温较低的环境中将后视镜收起,那么第二天大家会发现后视镜将不能够打开,这是因为后视镜被冻住了,没有后视镜的辅助,开车出门是非常危险的。

以上就是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两边后视镜怎么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