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53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的最佳答案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为GB14762-2002。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于1997年7月1日发布,2000年1月1日实施,制定本排放标准的目的是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同时也是为了改善我国的大气环境。

汽油机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总质量大于3500kg的M类和N类汽车装备的汽油机排放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必须符合排放的规定值。

汽车排气污染物:

汽车排气污染物指的是汽油机排气管排出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

实施时间是分为两个阶段的,第一阶段的实施时间为2000年1月1日,第二阶段的实施时间为2004年1月1日,实验方法按照GB/T14762的规定执行。

汽车燃油燃烧不充分,汽车尾气中的一氧化碳就会增加,尾气中掺杂的氮氧化合物对人体的呼吸系统有刺激作用,碳氢化合物具有独特的臭味和很强的毒性。

以上就是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用汽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微型货车单排座多少钱?
长安小货车单排,新车的裸车价为2.8万元:1、所有的手续办下来大约3.6万元,一年的车;2、如果车没有碰撞或其它问题,能值3万元左右;3、要想好点就不要买长安,开瑞、东风小康、五菱都可以;
途观首保后多久保养?
途观首保后一年保养,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等的保养,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延长使用周期。途观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84mm。...
大众cc机油加几升,大众cc加多少机油
大众cc在换机油时,推荐加4.5L左右。在添加机油时请勿加入过多的机油。当油位高于或低于油尺上显示的可接受的工作范围时,这对发动机是不利的。如果您发现油位位于工作范围以上,即发动机机油过多,使油位位于表示正常工作范围的阴影区域以上,则有可能...
宝骏rc6是不是独立悬架
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独立悬架,后悬架并沒有使用独立悬架。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宝骏rc6是宝骏旗下的一辆中型跨界汽车,这一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25毫米(mm),1880毫米(mm),1...
长安微型货车要货运资格证吗?
长安微型货车不要货运资格证:1、最好是准备一个,否则运管部门看你运货就要查你营运证;2、没有,他不听你解释,就会扣车扣货的,等弄清楚,可能就耽误事了;3、所以,弄一个营运证,报一个货运从业资格证也不费什么事,这样自己运货安心;
宝马525怎么连接蓝牙
连接方法如下:第一、车主启动车辆的电源,然后在车辆中控台中找到设置选项。第二、在设置选项中找到蓝牙选项,点击打开车载蓝牙。第三、将车载蓝牙打开之后,打开手机,点击蓝牙连接,将手机蓝牙和车辆蓝牙进行配对和连接。车载蓝牙可以供手机进行连接,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