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7:19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的最佳答案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科目二熄火后,踩离合先把档位退回空挡,然后再按照正常点火方式点火即可。

这里提醒大家,科目二带着档位点火,考试会直接判定为失败。

下面补充一下科目二的正确点火步骤:

1、踩着离合,顺时针旋转钥匙到“START”位置,发动机点火。

2、车辆仪表盘会进行自检,自检完毕后,把档位推至一档,松开手刹。

3、缓缓松开踩离合的左脚,感觉到发动机的震动,车子会缓慢起步,如果离合松的太快,结果就是汽车熄火。

当然,科目二的考试项目比较多,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

这些项目中扣分项比较多,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在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时注意不要压线,侧方停车出来后不要忘记打左转向灯。

在练习中,注意总结经验,有自己对距离要求的记忆办法,这些都有助于你考试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千万不要慌。

学车时好好学,才是考试通过的真正窍门。

 

以上就是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科目二熄火后点火步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