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17:11:59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的最佳答案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车牌不能过户。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2条规定来看,机动车办理转移登记,必须进行牌照的更换,只有营运性质的黄牌车可保留车牌。

车牌号在车主名下使用满一年可自动保留,如果车辆过户,车牌号会在车主名下保留一年,一年内如果没有继续申请使用就会被号池回收。如果一年内被申请使用可以直接挂到自己名下直到下个换车周期。

附:二手车过户流程:

1、开据交易:缴纳二手车交易税。私户1%收取,公户4%收取,

2、车辆外检:将车开到检车处,车辆进行外检、拓号、拆牌和照相,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进入过户大厅办理归档手续。

3、车牌选号:取号机取号之后,拿着相关材料排队缴纳过户费用。

4、转移迁出:需要的材料包括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检查记录表,原机动车产权登记证,原行驶证,原车主身份证,原车牌号,车辆照片,交易市场过户发票。

以上就是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怎样将车牌过户给别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雅科仕2014款 5.0 GDi 加长尊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雅科仕2014款5.0GDi加长尊享版是豪华型车。以2014款5.0GDi加长尊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5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460mm...
奥迪S62019款 奥迪S6 S6 Avant TDI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迪S62019款奥迪S6S6AvantTDI是中大型车。以2019款奥迪S6S6AvantTD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7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76mm,...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福家2014款 1.0L-6400B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家2014款1.0L-6400B标准型是微面。以2014款1.0L-6400B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30mm,宽度...
永源A3802014款 1.8L 自动尊驭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永源A3802014款1.8L自动尊驭版是小型SUV。以2014款1.8L自动尊驭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95mm,...
悦翔2019款 悦翔 1.4L 手动尊贵型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翔2019款悦翔1.4L手动尊贵型国VI是小型车。以2019款悦翔1.4L手动尊贵型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0mm,宽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