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09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本田xrv和缤智使用的是相同的动力总成。本田xrv和缤智都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xrv的缤智都是本田旗下的小型suv,这两款车是姊妹车型。

本田xrv和缤智使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5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cvt变速箱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xrv和缤智的前悬架都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都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xrv和缤智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四缸的。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都是同级别车型。奔驰e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
天籁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吗
日产天籁驾驶员座位调节在坐垫左侧位置,有三种调节功能:座椅位置、靠背以及腰部支撑。日产天籁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日产天籁前座椅调节(电动座椅)①按下腰部支撑开关,可调整腰部位置的座椅角度;②前后移动开关,控制座椅的前移与后撤。上抬与下压...
奔驰c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c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
宝马5系有带m运动套件的吗
宝马5系是有带m运动套件的车型的,宝马5系的m运动套装版车型就是带m运动套件的。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是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别克英朗油箱是44升。油箱是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别克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油箱可以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汽车采用的油箱必须符合汽车续航相匹配的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