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03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汽车1.5t和2.0t的区别体现在发动机排量、汽车动力和油耗上。1.5t发动机的排量为1.5升,2.0t发动机的排量为2.0升。同一款车型,2.0t版本的动力会更加强劲,同时油耗也会低一些,下面以长城哈弗h6中的1.5t版本和2.0t版本具体说明。

1、哈弗h61.5t版本:

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的哈弗h6最大动力为169匹,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1.5t发动机版本的哈弗h6综合油耗为6.8L/100km。

2、哈弗h62.0t版本:

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的哈弗h6最大动力为197匹,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45N·m。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2.0t发动机版本的哈弗h6综合油耗为7.5L/100km。

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都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只是发动机的排量不一样。一般来说,如果日常家用,1.5t的发动机就足够用了,动力上还算可以,油耗也比较低,并且后期维修、保养成本都比较低。如果喜欢驾驶、追求动力,那么可以选择2.0t的发动机。

以上就是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1.5t和2.0t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a4一般用什么机油?
奥迪a4适合0W40级别的机油,像金美孚、蓝壳、灰壳、嘉实多极护都是可以的,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
aplus是什么轮胎?
aplus是艾普勒轮胎,属于山东昊华生产的轮胎品牌,是一款经济实惠型轮胎,它有多个系列,各系列的主打性能各不相同,其中乘用车可分为经济型轿车胎、商务轻卡轮胎、SUV轮胎系列、四驱越野系列、雪地胎。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
汽车故障代码B108109怎么解决
  左侧温度调节风门模组(DMM)有内部故障。 50%   因为失去电源造成校准不正确 50%
汽车故障代码B168916怎么解决
蓄电池内部故障20%充电电路故障10%发电机调节器故障20%发电机故障10%车载电网控制单元故障10%蓄电池线路虚接20%LIN线故障10%
本田歌诗图油耗怎么样?
本田歌诗图车型,搭载2.4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油耗高的原因如下:1、对车辆的维护保养不认真,不及时,不按期进行。尤其是空气滤清器,一定要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清理和保养,过滤性和通气性不好时...
汽车故障代码P0571怎么解决
  更换发动机控制单元 10%   更换制动开关 40%   检查制动开关线路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