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54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车载装置就是一个感应器,还有一个插卡的装置,在使用etc时,需要将充值卡或银行卡插在用来插卡的装置内。

在经过etc车道时,感应器是可以感应到的,这样就会自动扣费。

etc是不停车收费系统,这个系统对于一些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高速公路入口都有etc专用车道,在经过这种专用车道时,是不需要停车收费的,这样可以节约车主们宝贵的时间。

如果车友们经常跑高速,那可以安装一个etc,大部分银行都是可以免费办理etc的。

安装etc装置也是非常简单的,这种装置需要贴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

在不使用etc的时候,可以将卡拔下来,这样可以防止不法分子刷走卡里的钱。

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速度一般是很高的,那这样就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随着行驶速度的提高,与前车的距离也应该加大,这样可以提高行驶安全性。

夜间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可以使用远光灯,因为高速公路中间是有隔离装置的,这样是不会影响对向来车驾驶员的视线的。

如果距离前车比较近,那建议车友们关闭远光灯。

以上就是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tc车载装置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前桥变形能修好吗?
前桥变形了轻微的是可以修复的,严重的建议更换。前桥多为从动桥,又称为转向桥,一般均布在车辆的前端,故称为前桥。它利用转向节与转向系相连。能够使转向器输出的转向力传递到车轮以实现车辆的转向。前桥的组成部分如下:1、前轴:作为主体零件的前轴,一...
黄龙三百用什么汽油?
黄龙三百用95号汽油,黄龙三百搭载一款30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马力为35匹,扭矩为26Nm,极速为每小时160千米,黄龙三百高79.5厘米、质量205kg、油箱容量16L,带有ABS。黄龙300配置LED灯源,液晶仪表,前双碟刹等实用...
汽车故障代码C124213怎么解决
  检查电瓶电压 50%   更换发电机 30%   检查接地线和供电火线 保险丝 20%
汉兰达离合器调节方法?
汉兰达离合器是液压的,无法进行调节。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以切断或传递发动机向变速器输入的动力。离合器损坏的症状如下:1、离合器打滑:汽车用低速挡起步时,放抬离合器踏板后...
丰田汉兰达七座优缺点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优缺点:1、优点:车内空间大,因为第一辆车太小了,每次长途回老家一家人都坐得很累,现在好了,我两个孩子坐累了可以把后排座位放倒一边,用上带的枕头和被子一觉醒来就到了;2、选车时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对比后觉得还是汉兰达的空间...
奔驰gls用什么轮胎?
奔驰gls用德国马牌25545R19型号的轮胎,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奔驰乘用车系有:A级、B级、C级、CL级、CLK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