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04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的最佳答案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外地人上牌需要有上牌地的居住证或暂住证,这是与在本地上牌的唯一区别。

在上牌时,需要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或暂住证,要提供购车发票,保险单,购置税完税证明,车辆合格证,车主身份证等。

如果自己不是很懂上牌的手续,可以让4s店内的上牌专员代办手续,也可以找一个懂的朋友跟自己一起去办理上牌手续。

购买新车都需要缴纳购置税,缴纳购置税后会给一个购置税完税证明,这个千万不要丢了。在4s店购买新车时,都会有购车发票,购车发票千万不要丢了,去车管所上牌时需要存档。

在上完牌照之后,购车发票也不能丢了,后期车辆进行二次出售时还是需要购车发票的。

在购买新车上牌时,有很多手续需要办理,如果是第一次买车,那大部分人是不懂这些手续是如何办理的,所以消费者们要注意,提前咨询好并且准备好所有需要的证件和材料。

如果自己不懂,那还是委托4s店内的专业人员去办理手续比较靠谱。

以上就是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外地人上清远牌照条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二手车大众迈腾报价多少钱?
大众迈腾二手车价位多在8--15万之间居多,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
本田缤智有时候打不着火为什么
这可能有几种原因会造成:1.电瓶亏电,驾驶人可以拨打救援站电话原地等待救援。2.汽油流动受阻,驾驶人可以将车置于温暖的环境一会儿,车就可以起动;或者采用清洗油路的办法加以彻底解决。3.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可拧出火花塞擦掉电极间油污,装复后...
东风日产骐达水温表如何看
03-28一、怠速时车身抖动如果汽车在怠速时,车身抖动,可能是下面这些地方出现了问题。1、发动机积碳较多;节气门太脏或喷油嘴的积碳过多,是汽车发生抖动...
cvt无级变速优缺点是什么?
cvt无级变速优缺点:1、无级变速简称CVT变速箱,是通过两组可以改变直径的齿轮或者皮带轮组成,由链条或皮带连接,通过改变齿轮或皮带轮的直径来控制变速比;2、由于皮带、链条的物理限制,不能用于扭矩较大的发动机(不过现在日产已经研究出可以承受...
cvt无级变速挡位怎么样?
cvt注意事项:1、应该避免激烈驾驶:由于CVT的原理是通过锥盘、链条或者皮带等进行传动,因此,从原理上来说,存在打滑的可能性,能够承受的扭矩比传统AT要低一些。因此日常行车要避免起步地板油,不要太激烈的驾驶、加速。而且在满载的情况下,动力...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几年换?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一般3年更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怠速不稳,容易熄火,主要是加油不畅,加速无力,严重时发动机抖动。当发现这些状况时,排除节气门等电路元件故障,就是正时的问题。如果正时皮带损坏没换,会导致气门和活塞损坏,造成发动机无法工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