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2:49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的最佳答案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2020款路虎卫士使用了双增压发动机,这款车的发动机既有机械增压也有涡轮增压,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增压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动力,并且还可以缓解涡轮迟滞现象。

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都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

汽车的发动机是以燃油和空气的混合物为燃料的。

如果增加了进气量再相应增加燃油喷射量,那就等于增加了汽缸内燃料的量。

如果汽缸内燃料的量增加了,那燃烧时可以释放出的能量也会增加,这样发动机的动力就可以提高了。

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有涡轮增压器的,涡轮增压器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压缩涡轮,另一部分是排气涡轮。

排气涡轮和压缩涡轮是同轴连接的,并且压缩涡轮与发动机的进气歧管连接,排气涡轮与发动机的排气歧管连接。

在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时,发动机的排气是有足够的能量来推动排气涡轮旋转的,此时压缩涡轮也会旋转。

压缩涡轮旋转时可以压缩空气并将空气输送到汽缸内,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了。

以上就是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路虎卫士是机械增压还是涡轮增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0款别克凯越车怎么样?
2020款别克凯越车这款车还算可以,价格也比较便宜:1、2020款的凯越外观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选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规划风格。尺度方面,全新凯越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
2020款别克凯越值得买吗?
2020款别克凯越还不错,值得买:1、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2、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造型动感,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
上汽大众途凯油耗多少?
上汽大众途凯油耗如下:1、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向其大哥途昂看齐。LED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雾灯由横贯车头的镀铬饰件包裹,颇有质感。新车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2、途凯内部饰板都采用...
车辆水箱结冰怎么办
车辆水箱结冰怎么办可以采取的措施是:1、若车辆水箱的结冰现象不是很严重,则可以立即启动车辆,让发动机处于怠速运转的状态;然后,将保温套安装在盖子上即可解决结冰的现象;2、若结冰现象比较严重,则车主需要将水箱拆卸下来;然后,放到室内进行温烤解...
尼桑suv奇骏后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尼桑suv奇骏后保险杠价格为950块一个:1、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2019款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新车外观为V-Motion家族设计风格,雾灯为矩形设计;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熏黑式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
前保险杠怎么拆装?
前保险杠拆装步骤:1、先把机盖打开,保险杆和水箱框架的螺丝取掉,再把前轮前边和叶子板内衬连接的螺丝取掉,再把和叶子板的一个螺丝取掉,(这个螺丝是往上的)再把保险杆小心的撬开;2、然后再把下面的一排螺丝和卡口都取掉,最后有两个穿心螺丝在雾灯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