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15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的最佳答案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新车贴膜又分为车身贴膜和挡风玻璃贴膜,车身贴膜可以有效保护车漆,防止车身剐蹭,并且还能起到车身装饰作用;挡风玻璃贴膜可以保护车内隐私、过滤紫外线、隔热、防止玻璃爆震碎片,有效保障车内人员安全。

挡风玻璃贴膜最为常见,一般是由购买新车时4S店赠送的,主要含四个车窗玻璃和后悬窗、后挡风玻璃贴膜,而前挡风玻璃贴膜一般需要消费者自己购买;这也是4S店赠送四个车窗贴膜的主要原因,因为销售人员还会为你推荐购买前挡风玻璃贴膜。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挡风玻璃贴膜是贴在车内的,刚贴膜后的三天之内不要开窗和洗车,一周以内尽量避免开窗,以免水分未干造成车膜位移、翘膜、脱落。此外需要格外注意小心后挡风玻璃贴膜时,不要弄断后窗玻璃加热丝,后挡风玻璃贴膜后,要检查加热丝是否有断点。

质量较好的前挡风贴膜的价格在千元以上,可以有效过滤紫外线、保护车内隐私、隔热、防止玻璃爆震碎片,同时还具有很高的视线透光率。而市面上售价在几百元左右的前挡风贴膜,一般只具有保护隐私的作用,有的甚至严重影响驾驶员视线,出现偏光、散光、视野发暗等情况。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新车车身贴膜主要是为了防止剐蹭,用来保护车漆不受损伤,而按照车身贴膜的种类又可分为隐形车衣和汽车装饰贴膜。汽车装饰性贴膜不仅可以保护车漆、防刮擦,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可以改变原有车身颜色,是一层有色薄膜;而汽车隐形车衣是一层透明的薄膜,在保留原有车漆颜色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汽车漆面光泽度,具有保护车漆、防刮擦的优点;而它们的缺点就是价格偏贵,一旦发生局部剐蹭,需要一次更换整个隐形车衣或有色镀膜。

以上就是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为什么要贴膜 实际意义有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