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21:26:04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的最佳答案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at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会出现轻微的顿挫现象,但是速度起来之后,at变速箱的顿挫车内乘客是几乎感受不到的,at变速箱的平顺性要比cvt变速箱差,但是要比双离合变速箱好。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结构最复杂的自动变速箱。

at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这种变速箱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

at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内都是变速箱油,液力变矩器就是依靠变速箱油来传递动力的。

at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采用的是软连接,所以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要比双离合变速箱更好。

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是采用离合器片连接的,并且这种变速箱是两个离合器片交替工作,所以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要更加明显一些。

但是,a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不如双离合变速箱高,并且at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是不如双离合变速箱高的。

at变速箱能承受的扭矩要比双离合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都高。

大部分高性能汽车和超跑为了追求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都会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也有一些高性能汽车会使用at变速箱。

以上就是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t变速箱会顿挫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沃尔沃xc60随车工具有哪些?
沃尔沃xc60随车工具有:千斤顶、轮胎扳手、灭火器、螺丝批、12号扳手、手电筒等。以2022款沃尔沃XC60智行豪华版为例:其级别为中型SUV,变速箱为8挡自动,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变速箱类型为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该车长宽高分别...
奔驰e200l的模式有哪些?
奔驰e200l的模式有:S和E模式。S是运动模式,E是经济模式。以奔驰E级2022款260L运动型为例:其级别为中大型车,变速箱为9挡手自一体,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变速箱类型为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该...
临时车牌高速超速违章吗?
临时车牌高速超速算违章呀:1、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2、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
p205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058故障码怎么解决?
P205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还原剂喷射阀门电路高(第2排,第2个)(ReductantInjectionValveCircuitHigh(Bank2Unit2))。背景知识:柴油机排气液(DEF)也简称还原剂,是32.5%的...
p2059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059故障码怎么解决?
P2059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还原剂喷射空气泵控制电路/开路(ReductantInjectionAirPumpControlCircuit/Open)。背景知识:柴油机排气液(DEF)也简称还原剂,是32.5%的尿素跟水的混...
机械振动和简谐振动的区别是什么?
机械振动和简谐振动的区别有:1、运动性质不同。机械振动是物体或质点在其平衡位置附近所作有规律的往复运动;简谐振动是物体在与位移成正比的恢复力作用下,在其平衡位置附近按正弦规律作往复的运动。2、表达式不同。机械振动为x(t)=Acosωt,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