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5:46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的最佳答案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辉昂的2.0t车型使用的是dl382变速箱,3.0升机械增压车型使用的是dl501变速箱。辉昂是一款纵置发动机车型,所以变速箱也是纵置的。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

辉昂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220kw的最大功率和4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5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9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换挡平顺性。

辉昂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梯形连杆独立悬架。

辉昂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

以上就是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辉昂的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涨紧器坏了是什么异响?
涨紧器坏了是嗡嗡的异响或者吱吱异响,可能就是涨紧器出现故障。涨紧器的作用在发动机的正时皮带或正时链条上,对其起导向和涨紧的作用,使其始终处于最佳涨紧状态。涨紧器坏了的症状:1、涨紧轮坏了发动机会正时跳齿,点火和配气时间紊乱,发动机抖动点火困...
驾照可以买吗?
不可以,买的驾证一旦被查获,会被重罪:1、咨询了交警叔叔,交警叔叔的回答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买卖驾驶证是违法行为,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明确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
五菱宏光s1喇叭是几寸的?
五菱宏光s1喇叭是6寸的。宏光S1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飞翼式前脸造型,配合鹰眼式大灯更具美感。在进气格栅、车门把手等位置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材质,提升档次感。车顶线条缓降,贯穿车侧的腰线微微上扬。并且,宏光S1拥有更大尺寸车窗面积,不仅视觉效果...
长安逸动油耗是多少?
长安逸动百公里油耗是在6.5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1、逸动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CARMINATISTEFANO主笔,前脸和中网上的线条凸显高贵时尚气息,我个人...
五菱宏光s1汽油滤清器怎样更换?
汽油滤芯在车子底盘下面油箱附近,是几个卡子卡的。把车子用举升机举起来以后找到汽油格位置摁下卡子拔出油管就可以了,挺好换的。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有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采用的是最高规格的进口进口PHS热成型钢,防撞梁的主板能够有效吸收和缓冲外界对车辆的冲击力,在车速较低的时候,能够完全避免对车身纵梁的伤害。防撞梁由主梁、吸能盒和与汽车相连的安装板构成,其中主梁和吸能盒都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