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9:05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乔治巴顿战剑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0毫米,2052毫米,1803毫米,轴距为2946毫米,这是一款双门四座suv,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一款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

乔治巴顿战剑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90马力和35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3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使用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并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乔治巴顿战剑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一般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高速两驱模式。

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后,汽车的轮上扭矩会变大,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脱困能力和越野性能。

乔治巴顿战剑的前悬架使用了整体桥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整体桥悬架。

前后都使用整体桥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

以上就是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乔治巴顿战剑车身尺寸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490柴油发动机是多大的排量?
要看发动机型号,490国三机一般是92个马力,2.7的排量:1、柴油发动机是燃烧柴油来获取能量释放的发动机。它是由德国发明家鲁道夫·狄塞尔(RudolfDiesel)于1892年发明的;2、为了纪念这位发明家,柴油就是用他的姓Diesel来...
宝马120i二手车怎么样?
宝马120的i二手车个人觉得还可以啦,参考:1、前置后驱宝马1系车虽小,乐趣却不小,宝马出众的操控性能被1系很好的继承,这完全得益于宝马底盘悬挂系统的完美调校。首先,1系车和很多紧凑车型不同,它采用了该车型领域里少见的前置后驱的设定,这是宝...
490柴油发动机能改增压器吗?
自然吸气的柴油机可以直接加装涡轮增压器。只是改装以后会影响发动机使用寿命,这点车主要权衡:1、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多少千瓦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多少千瓦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功率一般分为7kW、20kW,分别对应220V、380V电压。充电桩的功率越大,充电的速度就越快,但是其使用起来的危险系数也是越大的,因此,在使用大功率充电桩的时候,需要注意使用安全。充电桩,顾名思义...
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吗?
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一般在14个左右:1、说到林荫大道的内饰,因为需要驾驶的缘故,两天的试驾过程笔者都是在驾驶座上度过的,而坐在后排的同事小欣带着耳机,看着电视,十分惬意,笔者俨然成了他的专职司机。即便是这样,林荫大道的内饰仍给笔者留下了深...
车子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车子有异响是什么原因车辆异响的原因主要有:一、是车门与车框摩擦或者抖动导致的;二、是皮带打滑或者发电机、水泵、转向助力泵轴承损坏导致的;三、是变速箱轴承或齿轮磨损、轴承斑点导致的;四、是轮胎损坏导致的;五、是减震器损坏或者悬挂部件松动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