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8:25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如果是国产车,那是不正常的。如果新车的里程表是200公里,这辆车之前可能是展车。也有可能是外地4s店调过来的车。如果是进口车,那可能是经过了好几个中间商调过来的车。遇到这种车之后,可以要求退车,也可以跟4s店协商给予更大的优惠。

新车在提车时,公里数在10公里到50公里之间是比较正常的,新车的公里数绝对不可能是0的,大家要注意。

新车从生产线上下来之后,要经过一些测试,并且新车在运输过程中还要开上板车并且还要从板车上开下来,所以新车的公里数绝对不可能是0。

如果新车的公里数是0,那就是被4s店调表了。

汽车的里程表都是可以调的,用专用电脑插在汽车的obd接口上就是可以调整里程表的。

大家在去4s店购买新车时,可以看一下轮胎的胎毛,还可以看一下轮胎表面的磨损情况。

新车轮胎的胎毛一般都是比较多的。

如果车子被开了几百公里,那胎毛的数量会出现变化。

有些4s店没有现车会从别的4s店调车,调车时会直接派员工将车开回来,这也属于正常现象。

以上就是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提车200公里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帕萨特在哪加玻璃水
帕萨特的玻璃水储存的位置位于发动机舱右前方,蓝色瓶盖带有洗涤器符号。加玻璃水注意的事项:1、切勿使用自来水。自来水含有较多杂质,时间长了,杂质会依附在橡胶管内,影响正常的喷水。2、长期使用可能会使玻璃表面与雨刮器之间摩擦力加大,玻璃产生划痕。其实,清水只能简单地清洗灰尘,对车窗上附着的脏污、虫尸,并...
汽车空调上的ac开关是什么按键
汽车空调AC是空调制冷开关的意思,又可以说是压缩机的开关,一般是夏天的时候才开启,当AC键灯亮的时候表代表汽车空调压缩机处在开启状态,AC键熄灭代表汽车空调压缩机处在关闭状态。AC的英文是Aircondition,可以理解为空气调解和空气控制,通过不一样的运转方式使得空调压缩机实现制冷和制暖的目的,...
四挡换三挡的时速是多少
四挡换三挡的速度为每小时30-40公里。四挡换三挡的正确做法是:在四挡时候车速一般在每小时40到60km,这时候可以先轻踩刹车,将车速降至每小时30到40km,速度过低的适当补一下油门,然后将离合踩到底,挡位挂入三挡,接着慢慢松开离合至完全松开状态即可。注意事项:换档一定要牢记加档先加速,减档先减速...
后挡风玻璃上的一条条线是什么东西
后挡风玻璃上的一条条线是电阻丝,大多数人会认为,这些线条是车膜贴的膜造成的效果,要么为了装饰,要么为了防晒。其实不然,这些线条并不是车膜自带的,而是后挡风玻璃上本来就有的,只是贴上车膜后看起来更明显。这些线条其实是电阻丝,当后挡风玻璃起雾、起霜时,通过发热来使雾气和霜散去,从而保证清晰的后方视线。冬...
五菱荣光的obd插哪
五菱荣光obd接口位于引擎盖下方,发动机舱内部,玻璃水小水壶主入口的旁边位置处。五菱荣光obd接口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打开五菱荣光的驾驶员车门,拉动五菱荣光的驾驶员腿部左侧位置处的引擎盖开关;2、向上掀起五菱荣光的发动机引擎盖,用支撑杆支撑起五菱荣光的发动机引擎盖,要确保支撑牢固,避免作业时发生...
汽车上的TCS是什么功能
TCS即牵引力控制系统,又称循迹控制系统。当汽车行驶在易滑的路面上时没有TCS的汽车在加速时驱动轮容易打滑,如果是后轮将会造成甩尾。它的功能一是提高牵引力,二是保持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在转弯时,如果发生驱动轮打滑会导致整个车辆向一侧偏移,当有ASR时就会使车辆沿着正确的路线转向。汽车的牵引力控制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