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55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的最佳答案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自动挡的汽车在P挡是可以打火的。

很多车主认为汽车在P挡启动之后需要经过R挡,这可能会对汽车的变速箱有所损伤,其实这种方法并不会对汽车的变速箱造成损伤,在P挡启动之后再经过R挡,只要是不停留的状态下,是不会对汽车的变速箱有损伤的。

现在有很多自动挡的车型都是以P挡打火设计的,因为自动挡车型不挂P挡根本没有办法打火,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汽车才这样设计的,如果汽车在任何挡位都能打火,这对驾驶员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汽车上的行车电脑也是汽车的一种安全配置,驾驶员的任何操作都是先反馈给行车电脑,行车电脑会把汽车命令传送到汽车的各个单元,这时汽车才会做出相应的工作。

汽车在空挡也是可以打火的,因为空挡打火不会破坏汽车的锁止机构,不管是P挡打火还是N挡打火,对于变速箱来说都没有影响,如果有部分车型要求汽车必须在P挡才能打火,那就需要车主按照规定进行操作。

以上就是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动挡车p挡能打火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深踩油门加速无力
汽车油门深踩加速无力是因为汽车发动机动力出现异常。我们的车辆发动机是由进气系统、点火系统以及油路系统三方协调组合工作完成的,当车辆任何一个部件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汽车发动机功率下降出现踩油门没反应,汽车转速上不去,加速无力等情况。在我们踩...
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后怎么办
被吊销驾照要看你是什么原因被吊销的:1、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吊销的,终身不得领证。2.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第2款规定:因为交通违章和事故等原因被吊销驾照的,2年后才可以重新去驾校学习申请驾驶证。3.依据《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
汽车票怎么买
汽车票有三种方法可以购买:1、汽车站的售票厅。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去车站正常买票即可。2、网上购买。网上购买的渠道非常多,APP类的有携程、去哪儿、飞猪等,APP类的也可以直接登录官网购买。网站类的有畅途网、114票务网等。网上购买非常方便,...
如何鉴别是泡水车
1、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冷气散热片、水箱前板(由下面倒看)是否留有污泥。2、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起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龟接缝处污泥。3、前后椅座(倒翻)查看弹簧及内套棕布残留污泥及发霉味。4、查看后行李箱座(备胎座)两旁后轮龟...
猎装车是旅行车吗
严格来说,猎装车不是旅行车。猎装车和旅行车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型。不过在国内对于旅行车和猎装车之间的分类一直存在争论。绝大多数人都将“猎装车”归纳于旅行车一类。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关于猎装车和旅行车,简单理解就是:旅行车大多构建于普通的家用轿车...
上海限外地车牌吗
上海限制外地车牌。上海外地车牌限行时间:每日7时-10时,15时-20时(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不限)。上海外地车牌限行区域:延安高架路(s20以东路段)、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