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探岳2.0t油耗
探岳2.0t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49

探岳2.0t油耗 的最佳答案

探岳2.0t油耗

大众探岳的油耗在6.7-8.0L之间。

大众探岳的定位依旧是入门级中型SUV,这款车一同推出了10款车型,于2018年10月22日上市,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31.98万元,新款探岳基于大众全新MQBA2平台打造,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T、2.0T 高/低功率发动机,相对来说,2.0T的车型油耗要比1.4T车型的油耗高一些,2.0T的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高低功率的不同,尾标分别为380TSI和330TS,入门版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在未来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这款车的定位决定了它的竞品车型就集中在了销量靠前的合资中级SUV上,相对于大众途观L来说,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要小一些。

大众探岳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汽车的空间表现上,乘坐空间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运动型的外观也是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就是 探岳2.0t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探岳2.0t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ktm690提速百公里几秒
ktm690百公里提速时间约在3.5秒左右,加速比较猛,价格在90000左右。ktm690是公爵家族的单缸车,外观上更偏向于街车,棱角分明,油箱线条硬朗,肌肉感较强。ktm690座高825mm,离地间隙192mm,车子比较轻。发动机为单缸,...
车载蓝牙密码怎么重置?
原始密码是0000这个密码是修改不了的:1、蓝牙耳机密码是被固化在耳机里的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2、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3、进入配对后搜索蓝牙设备,一般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然...
宝马三系改装后怎么年检?
宝马三系改装后年检的方法:1、目前任何形式改装车,都要去车管所验车,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2、必须得到车管所登记备案,并取得机动车年审证,就可正常上路行驶;3、还有就是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周期建议一般是两年或4万公里。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全称防冻冷却液。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方法:1、更换前,需在冷车状态下将旧的防冻液放出,之后用清水...
奔驰新c级参数怎么样?
奔驰新c级参数,配置:1、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C300豪华旅行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2、与C级相同的前脸在强调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豪华感,而宽大厚实的尾部非但没有一丝臃肿感,反而显示出让人一见倾心的敦实与厚重,最...
新迈腾氛围灯如何开启?
没有氛围灯这项配置,后期可以加装一套氛围灯,可以参考使用说明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