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9 05:13:44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的最佳答案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这两款变速箱能够承受的最大扭矩是不一样的,aq250变速箱能承受的扭矩要更大一些。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双离合变速箱,at变速箱,cvt变速箱。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变速箱,虽然这种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不如双离合变速箱快,但是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要比双离合变速箱更好,可靠性和耐用性也要比双离合变速箱更好。

双离合变速箱是当下比较火热的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差不多,这种变速箱只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换挡控制机构和离合器。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所以有很多消费者是喜欢这种变速箱的。

有很多汽车厂家也是很喜欢双离合变速箱的,因为这种变速箱的生产和研发成本是比较低的。

cvt变速箱经常在一些比较便宜的自动挡家用车上见到,有很多日系车是非常喜欢使用cvt变速箱的。

cvt变速箱体积小,重量轻,这种变速箱可以让发动机一直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转速区间内,所以一般搭载这种变速箱的汽车都是比较省油的。

以上就是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爱信aq160和aq250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一桶尿素能跑多少
如果按百公里油耗为35升计算,一般20升的尿素可以跑1400公里左右。严格来讲,这个问题没法回答。因为受太多客观因素的影响。例如车的油耗、柴油质量、尿素液的品质、发电机新旧情况等等,这个客观因素的不同,会导致尿素消耗的差距较大。在选择尿素的...
rline什么意思
rline指的是汽车运动化套件,主要在大众汽车上比较常见。rline车型主要改变的是汽车的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汽车的架构和普通版的车型还是相同的,大众的rline车型会在汽车的前进气口、后扰流、汽车前铲等方面进行改变,整体的内饰布局不会发生太...
18年款敞篷都有哪些?
18年款敞篷有:Aventado、宝马Z4、奔驰SLC级、宝马4系、奥迪R8等。以奔驰SLC2018款SLC260动感型为例,其属于2门2座硬顶敞篷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138mm、宽1817mm、高1296mm,轴距为2430mm。奔驰...
2018款混动汽车有哪些?
2018款混动汽车有:和悦iREV、比亚迪秦、荣威550PHEV、华晨宝马530Le、比亚迪唐、比亚迪F3DM、比亚迪宋等。以宋MAX2018款1.5T手动舒适型6座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
一条蛇一个十字架车标
一条蛇一个十字架的车标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AlfaRomeo,国内译作阿尔法罗密欧,1986年公司被菲亚特集团(FIAT)收购,2017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属于进口小众车,以操控著称。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售...
别克气门室盖垫多少钱?
别克气门室盖垫更换要3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1、发动机气门盖-又称气门室盖,是发动机顶部的密封部件,与油底壳对应的杆式发动机润滑油关闭,使发动机运转时,润滑油不会外泄;2、气缸盖与气缸体相对应,在气缸盖上安装相应的气门,并与气缸体总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