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axus是什么汽车
maxus是什么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9 22:04:06

maxus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

maxus是什么汽车

maxus是上汽大通,这个品牌是上海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这个品牌旗下有一些mpv车型和suv车型。

上汽大通旗下的suv有d60和d90。

d90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18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d6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3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maxus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axus是什么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插入钥匙;按住右边小按钮;再将钥匙拧到ON,注意不需要进行启动;其次按住小按钮不放,停几秒后再松开;然后再按住小按钮不放,向右轻轻旋转一下松开;即可去掉保养提示。汽车保养又可以称作是汽车维护,其实就是指按照规定的时间来对汽车的某些部分进行检...
吉利银河L7纯电续航多少公里?吉利银河L7亏电油耗是多少
据了解,吉利银河L7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15公里,在WLTC工况下则是89公里,后者的工况更贴近实际的用车场景,因此更具参考意义,同时,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银河L7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70公里,是目前市面上标定综合续航最长...
特斯拉为什么涨价2000?特斯拉刚降价又涨价的原因
在经过了年初的大幅降价后,特斯拉在2023年5月2日对Model3和ModelY的价格进行了2000元的上调,对比年初最大4.8万元的降幅,这2000元的上调显得有点儿戏,那么特斯拉为什么会涨价2000元呢?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1、通过涨价...
哈弗h6发动机防盗锁如何解锁
哈弗h6防盗装置是发动机防盗,确保车辆在未正常开启的情况下,不会启动发动机,加装防盗器报警装置,可能会更改车辆的电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基本上不鼓励车主自行解锁。如果防盗锁异常或意外锁死,建议去正规4S店咨询专业人员,以保证用车安全。...
下雨或洗车后刹车异响是为什么
如果车辆在停放一段时间,特别是在洗完车后或者阴雨天气等潮湿环境下,制动盘会因为物理现象出现锈迹。当制动盘有锈迹,车辆在制动的时候能明显听到声音,所有行业内使用铸铁制动盘的汽车基本都有这种现象,但这不会对制动性能产生任何影响。车辆在刹车时如果...
比亚迪海鸥有几种颜色?比亚迪海鸥哪个颜色好看
近期新上市的比亚迪海鸥共有4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有着各自的独到之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选择。1、萌芽绿萌芽绿是比亚迪海鸥的主打颜色,类似于此前十分受欢迎的荧光绿,车漆覆盖了绝大部分车身,甚至连车外后视镜盖也都是与车身同色,给人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