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37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的最佳答案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紧急制动是脚刹,并且需要控制好方向,在紧急制动时千万不要使用手刹,否则汽车会失控。紧急制动是指使用行车制动进行减速,行车制动泛指脚刹,手刹是驻车制动,不包括在紧急制动的操作中。汽车刹车系统,即汽车制动系统是指为了在技术上保证汽车的安全行驶,提高汽车的平均速度等,而在汽车上安装制动装置专门的制动机构。汽车刹车系统制动系统作用是:1、使行驶中的汽车按照驾驶员的要求进行强制减速甚至停车;2、使已停驶的汽车在各种道路条件下(包括在坡道上)稳定驻车;3、使下坡行驶的汽车速度保持稳定。

以上就是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紧急制动是脚刹还是手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氢舟e·H2 2021款 氢舟e·H2 基本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氢舟e·H22021款氢舟e·H2基本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0.00,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730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3500毫米,2020款大运皮卡2.4T汽油四驱手动尊享型长轴4K22D4T配备了(4K22...
长安欧尚X7 2021款 长安欧尚X7 1.5TGDI 自动领航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欧尚X72021款长安欧尚X71.5TGDI自动领航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77,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05毫米、宽186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1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2...
拓陆者胜途 2020款 拓陆者胜途 2.4L胜途5汽油四驱豪华型长轴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拓陆者胜途2020款拓陆者胜途2.4L胜途5汽油四驱豪华型长轴最新官方指导价为8.8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03毫米、宽1860毫米、高1860毫米,轴距为3398毫米,2020款拓陆者胜途2.4L胜途5汽油四驱豪...
领主 2022款 领主 2.4T 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领主2022款领主2.4T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最新官方指导价为8.3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24毫米、宽1885毫米、高1845毫米,轴距为3513毫米,2022款领主2.4T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配备了(4K22D4T...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