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04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根据上汽通用别克的官方介绍,微蓝属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汽车,采用的是5门5座的形式。截止到2019年12月,市面上在售的微蓝全部为2019款,售价区间为16.58万元-19.98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微蓝的长宽高为4650*1817*1510mm。

在动力方面,微蓝有116匹和150匹的电动机版本可以选择。

在悬架方面,微蓝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关于在售微蓝的具体车型和售价如下:

2019款 互联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为16.5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

2019款 互联智享型  官方指导价为17.5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

2019款 互联智慧型  官方指导价为18.5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

2020款 互联时尚型 PLUS  官方指导价为17.7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

2020款 互联智享型 PLUS  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

2020款 互联智慧型 PLUS  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  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

以上就是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微蓝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爆胎了还能开多远
如果汽车爆胎了应该停止行驶不可以继续行驶。爆胎后,应该更换备用轮胎,然后行驶到最近的修补店修复轮胎。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这个部件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
大众高尔夫保养灯怎么归零?
大众高尔夫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是:1、关闭点火开关保证车辆已经熄火;2、在仪表盘下找到“0.0”按钮并按住;3、按住“0.0”按钮后打开点火开关;4、在仪表信息显示屏上会显示文字,此时松开“0.0”按钮;5、再一次按下“0.0”按钮;6、此时保...
唐二代燃油版油耗多少
唐二代是混合动力的车,在官方公布的工信局混合油耗是2.0L左右(用的都是同一款发动机,配置不一样有误差)。至于实际油耗,非官方测试出,在电动机不介入的情况下,发动机一直运行。百公里油耗9L左右。比亚迪唐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
35万以内的豪华车型有哪些 专属90后的座驾
35万以内的豪华车型有奥迪A4L、奔驰C级。奔驰C级:奔驰C级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内饰发生了一些改变,整个汽车的造型使这款车充满着运动气息,另外,汽车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在夜间点...
长安欧尚车钥匙3个功能是什么?
长安欧尚车钥匙3个功能是:行车落锁、驻车解锁和钥匙遥控车窗功能。在车熄火后长按解锁键能同时升降四门车窗,长按中间键能解锁后备箱,车熄火后长按锁车键能四窗同时升起。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依托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供应商体...
左脚是控制刹车还是油门
左脚既不能控制刹车也不能控制油门。如果是驾驶手动挡的汽车,左脚是用来控制离合的,如果驾驶的是自动挡汽车,左脚是不能使用的,右脚用来控制油门和刹车,刹车和油门全部都由右脚控制,主要是为了驾驶人的安全考虑。左脚一定不要控制油门或者是刹车,因为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