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0:51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车主们自己动手是无法解决的,这样需要去4s店进行维修。

电子驻车就是电子手刹,有很多中型轿车和紧凑型轿车都会配备电子手刹系统。

电子手刹与传统的机械手刹是不一样的。

机械手刹有手刹拉杆,有手刹拉线,而电子手刹是没有这些东西的。

配备电子手刹的汽车在后轮有两个手刹电机,按下换挡杆附近的电子手刹按钮后,手刹电机可以夹紧刹车片,这样就可以防止车子溜车了。

电子驻车制动器在两个后轮上,如果电子驻车制动器坏了,那需要将车子升起来,然后将后轮拆下来进行维修。

如果车友们遇到了这种情况,那要去4s店让专业技师进行修理,车主们自己动手是无法修理的。

如果电子手刹出现了故障,建议立即修理,否则会影响自己的正常用车。

如果电子手刹出现了故障,那在停车后就没法让刹车片夹紧刹车盘了,这样车子可能会出现溜车现象。

如果车子出现了溜车现象,那是比较危险的。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按时保养按时更换易损件,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汽车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以上就是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什么?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尺寸不同:紧凑型suv的长宽高在4200到475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长宽高在4300到4850毫米之间。轴距不同:紧凑型suv的轴距在2600到276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轴距在2650到2800毫米...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什么?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机动车驾驶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原机动车驾驶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非制服)一寸白底彩照两张、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暂住人员还需提供有效的暂住证。驾驶证又作“驾照”,是政府交通部门发给具有驾驶资格人士...
车子年审多少年一次?
车子年审时间分为: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符合6年免检条件的,6年内无需上线检测,每2...
停车取卡怎么看点位
1、快接近取卡处的时候,减慢车速,把头伸出去盯住左边那段黄线,缓缓移动车身。2、左边轮胎跟黄线保持30-50公分左右距离,注意直线行驶,车轮不要压到线。3、到达取卡处,记得离合器、刹车同时踩下,挂空档、拉手刹,然后再取卡。4、起步前方向盘往...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别克昂科拉一键启动的开关按钮位于转向柱右侧处。其主要的作用是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就可以将汽车启动,只要将车钥匙放于车辆的感应处附近即可。不过,虽然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但是车辆还是会有机械钥匙孔的设置,以防一键启动失灵。...
奔驰s模式怎么更换
s模式是运动模式,一般来说,要更换模式,在车辆的中央扶手的收音机调台按钮的左边,有一个E/S的按钮,只需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切换到经济模式了。汽车的各种模式,都有各种适用的范围,s模式就是运动模式,是在一些激烈驾驶的时候能够用到,它能够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