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威尔法轴距多少
威尔法轴距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59

威尔法轴距多少 的最佳答案

威尔法轴距多少

威尔法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890mm,轴距为3000mm。

威尔法在售车型只有2019款,在2019年4月上市,只有两款车型,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双擎 2.5L HV豪华版的销售价格为80.50万元。

2019款双擎 2.5L HV尊贵版的销售价格为85.60万元。

一、外观:

2019款威尔法的外观设计使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层次感是非常强的,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这些镀铬饰条的应用,在营造出豪华气息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强烈的层次感。

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看上去是非常个性的,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攻击性。

侧面来看,车身比经过精心设计,看上去没有臃肿感,反而散发着强烈的时尚气息。

二、动力:

2019款威尔法搭载2.5L版本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2.5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9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最高时速为152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

 

以上就是 威尔法轴距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威尔法轴距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城h2怎么样值得买吗?
长城h2值得购买:1、哈弗H2前脸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显眼的红色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张扬而不失时尚感。H2的大灯是前脸的一大特色,平行四边形的大灯采用熏黑设计,配上下方繁星般的LED日间行...
东风悦达起亚kx1新款长宽高多少?
东风悦达起亚kx1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2590mm:1、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处格栅造型十分精巧,用镀铬材质装饰后,凸显年轻化效果;2、此外,...
手刹线冻住了怎么办?
手刹线被冻住了的处理方法:1、等待冰雪融化之后把手刹线取下来,找一个空的饮料瓶,放少许机油,然后再盖上扎一个小孔;2、随便从手刹线的一端灌进去,灌一点就来回前后拉几次,重复几次后,就再也不会结冰了;3、车主只要发现手刹线紧,油门发涩、停滞,...
19年飞度价格多少钱?
19年飞度价格需要9.7万元,配置:1、飞度(FIT)以“ExcitingH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
自动挡车行驶中可以d挡换s挡吗?
对于正常行驶的车辆来说,D挡是可以直接换到S挡的,并不需要踩刹车。S挡的原理是:1、换挡时机延迟,让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即保持动力充沛,一般来说,像普通自动挡或者CVT车型都是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2、而到了S挡的话更多都是...
车管所上牌资料有哪些?
车管所上牌需要的资料如下:1、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