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6:27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的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奥迪Q3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且搭载了高低功率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售价将进一步下探,据悉,2019款奥迪Q3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2018款奥迪Q3

2017年1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奥迪Q3 30周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0-34.28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FSI/35TFSI和40TFSI三种选择,分别搭载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2019款奥迪Q3

2018年7月25日,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Q3车型,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最新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规格,功率横跨110kW至169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奥迪还将推出全新一代Q3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全新奥迪Q3在德国市场将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范围为150-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全新一代Q3提供六种驾驶模式调节,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可以从舒适一直到运动模式,在不同的模式选择下悬架阻尼、方向轻重以及换挡速度都会不同。

安全方面,迪全新一代Q3配备了紧急制动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主动车道辅助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颇具层次感,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明显提升。新车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被上移到了液晶屏的上方。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3能够看到很多Q8的影子,单从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来看,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格栅形状就有所变化。

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更加犀利,整体尾部以及保险杠设计是现如今流行的多层次样式,而排气孔的造型更加运动和美观。但还是很容易让人辨认出这是一辆奥迪Q3。

以上就是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3用的什么发动机 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调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