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tesla是特斯拉吗
tesla是特斯拉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39

tesla是特斯拉吗 的最佳答案

tesla是特斯拉吗

tesla是特斯拉,特斯拉是一个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商,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model 3,model s,model x,model y等。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已经被国产了,这也是第一款被国产的特斯拉车型。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的入门级车型,这款车是一款b级轿车。

model 3有后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后驱版车型是单电机车型。

后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75牛米。

四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40kw,总扭矩为639牛米。

model 3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

这种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轻的重量。

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

model 3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双叉臂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多连杆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以上就是 tesla是特斯拉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tesla是特斯拉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