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更新时间:2024-04-28 21:47:13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的最佳答案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下载高速ETC进入主界面并登录账号,点击ETC激活,选择第一个预激活设备激活(收到设备中印有ETC设备安装激活说明共有3步),将OBU设备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沿中部,中央后视镜右侧,连续两次插拔ETC卡,即可完成OBU激活,记账卡插入OBU电子标签,OBU绿色指示灯闪烁一次,且液晶显示屏显示记账卡,则激活成功,如果提示已拆卸则需要下载ETC小助手重新安装激活。

以上就是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高速etc怎么激活安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五档减速到20km/h会熄火吗?
汽车每个挡位都有与之匹配的速度区间,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刹车的时候,每个挡位必须保证在最低速度以上,当速度减慢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熄火。三挡低于20km/h就会熄火;四挡低于25km/h就会熄火;五档低于35km/h就会熄火。这里记住一点:只...
车窗玻璃上贴纸怎么清洗?
汽车划痕贴纸的去除方法:1、买专用的除胶喷剂,只要使用除胶喷剂喷在贴纸处,几分钟后使用毛巾擦掉后再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2、可以用热毛巾敷在车贴上,然后撕下来,剩下的胶,使用风油精、酒精、护手霜涂上,用毛巾一擦即可;3、拿热风机或是吹风机,...
奥迪,大众p1196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1196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96故障码,适用于奥迪,大众,意思是加热氧传感器,加热器电路故障(第1排,传感器1)(HeatedO2Sensor,HeaterCircuitMalfunction(Bank1,Sensor1))。背景知识:氧传感器的作用是测定发动机...
11款世嘉排水孔在哪个位置?
11款世嘉排水孔在门外侧的防擦条两头下面的位置,掀开汽车车门防擦条的两头,就会看见两个黑胶布,封住的就是车门排水口。以2011款世嘉两厢1.6L手动炫雅型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两厢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282mm、宽1773mm、高1...
比亚迪f0室内保险在哪个位置?
比亚迪f0室内保险在发动机舱边缘上的位置,比亚迪F0保险盒是一种过电流保护开关,主要作用为控制电路工作用电。以2015款1.0L比亚迪f0悦酷型为例,其是一款微型车,车身尺寸是:长3460mm、宽1618mm、高1465mm,轴距为2340...
驾驶证到期后如何换证?
驾驶证到期后换证流程:1、先到车管所收集两张表格,然后取一个号码排队,询问体检地点的情况,先体检,事先没有准备好的复印件,此时可以进行体检,同时资料复印好,没拍照可以现场拍照;2、然后回到车管所,参考样本表填写表单,等待叫号;3、当场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