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7:02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的最佳答案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如果想要将汽车玻璃升起来,只需要持续按压汽车钥匙的锁车键就可以了;如果持续按压汽车钥匙的开锁键,汽车玻璃会自动全部降下来。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汽车基本都配备了车窗一键升降的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车型在使用这个功能前需要先激活,而激活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将车窗全部降下来并压住降窗按钮5-10秒钟不动,然后再将窗户全部升起来,同时也要抬着升窗键保持5-10秒钟,如此反复几次汽车窗户一键升降的功能就激活了。

汽车钥匙除了可以控制车窗一键升降外,还可以控制后视镜自动折叠。用汽车钥匙控制后视镜折叠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长按锁车键3-5秒就可以了。

在更高档的汽车上,它们在汽车钥匙上集成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汽车钥匙来了解汽车的油耗、位置、续航里程、保养时间等信息,更加的先进。

以上就是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车钥匙一键升降车窗怎么使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周期建议一般是两年或4万公里。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全称防冻冷却液。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方法:1、更换前,需在冷车状态下将旧的防冻液放出,之后用清水...
新迈腾备胎是原厂的吗?
新迈腾备胎是原厂的,一般轿车都会备有一个备用轮胎,其规格会与原汽车轮胎规格相同。但是在有些车子上为了提醒车主及时检查和更换故障轮胎会采用特殊颜色轮圈备胎、小备胎、折叠备胎、零压续行轮胎等等形式的备胎。日常保养中或者长途出游前,很少有车主对备...
奔驰新c级参数怎么样?
奔驰新c级参数,配置:1、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C300豪华旅行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2、与C级相同的前脸在强调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豪华感,而宽大厚实的尾部非但没有一丝臃肿感,反而显示出让人一见倾心的敦实与厚重,最...
车载蓝牙密码怎么重置?
原始密码是0000这个密码是修改不了的:1、蓝牙耳机密码是被固化在耳机里的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2、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3、进入配对后搜索蓝牙设备,一般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然...
ktm690提速百公里几秒
ktm690百公里提速时间约在3.5秒左右,加速比较猛,价格在90000左右。ktm690是公爵家族的单缸车,外观上更偏向于街车,棱角分明,油箱线条硬朗,肌肉感较强。ktm690座高825mm,离地间隙192mm,车子比较轻。发动机为单缸,...
新迈腾氛围灯如何开启?
没有氛围灯这项配置,后期可以加装一套氛围灯,可以参考使用说明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