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7:43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废气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活塞环或缸套磨损过大造成的,发动机在运行的过程中,由于气缸内吸入了大量的天然混合物气体与燃油结合经过活塞压缩之后燃烧,所以才产生了废气。

如果活塞环与缸套之间磨损比较严重,这就会使得活塞与缸套之间密封不严,发动机有可能会产生动力不足的现象,同时还有可能会冒蓝烟。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环粘连、断裂或失去弹性都将导致气缸密封不严,燃烧气体下窜之后进入曲轴箱,使曲轴箱内的废弃压力增大,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还有可能会产生异响。

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 活塞顶部严重烧蚀或拉缸,会使气缸失去密封性,在这种工作环境下,曲轴箱废气压力增大是自然的一种现象,在这种情况下,排气会冒黑烟,发动机还有可能会停止工作。

建议车主在保养汽车的过程中,不要将机油加注太满,机油加油量太多,将导致曲轴箱废气压力增大,同时还会增加机油的消耗量。

以上就是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动机废气大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福田蒙派克6座上蓝牌京牌 蒙派克带京牌警察管吗
蒙派克是北汽汽车深圳福田轿车集团旗下的一款轻型客车,尽管这新款车在绝大多数顾客来看并沒有很大的知名度,可是在北京市街边却常常可以见到蒙派克的影子,很多人在所难免觉得疑惑,为何这新款车北京的拥有量这么大。实际上要是仔细观查就不会太难发觉,绝大...
北京10座车挂黄牌最新政策 北京10座车停止上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要求,乘座总数低于9人的归属于小汽车,乘座总数超过9人且低于20人的归属于中型客车,而中型客车在上车牌的情况下是必须悬架黄色牌照的,下边带大伙儿了解一下北京市10座车挂黄牌照新政策出台。依据北京市黄牌车限号要...
一开车门地上的投影灯叫什么?迎宾灯怎么安装
开车门的情况下直射在地面上的投影灯实际上叫迎宾灯,它最关键的作用是可以具有美观大方的实际效果,看上去十分高雅。还能够用于照明灯具,提示路人及车子确保安全。一般来说,迎宾灯会安裝在每个汽车车门底端,当司机及搭车工作人员开车门提前准备进入车内或...
领克07什么时候上市?领克07最新消息
前不久,从有关方式得到了领克汽车最新款SUV车系的路试碟照及其基本信息,此车是一款中大中型SUV,內部将选用七座合理布局,姓名将可能是领克07,并有希望在二零二一年第三季度发售。外型遮盖了掩藏,因此实际的关键点看不出,但全部前脸是很显著的领...
2020年沪牌沪A还有号段吗?上海牌照如何选到沪A
车牌号是一辆车真实身份的代表,根据车牌号的能够了解该车子的隶属地域,在中国一般选用英文字母“A”来意味着省会城市、乌鲁木齐或是市辖区中心城区的编码,因此在众多买车人心里得到“A”车牌是更为方便快捷有益的,那麼针对上海市来讲,今年泸牌泸A也有...
新车出了事故还免检吗?多大事故6年不能免检
新汽车出了安全事故还免不免检标志要视状况而定,一般状况下,剧情较为轻度的,基础都能够再次免检标志,但假如剧情情况严重,就不行。由于免检标志条文中,要求产生过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车子是不可以再次享有免检标志现行政策的。多少安全事故六年不可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