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42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油门踏板旁边中控台的底部。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更换是比较麻烦的,更换空调滤芯时,需要先把盖板中央的螺丝用T20螺丝刀拧下,然后用两只手分别抠着这块板的上、下两边向车头方向推出,拆下盖板之后才能看见空调滤芯的安装位置。

因为有油门踏板的遮挡,滤芯更换非常不方便,所以可以选择小型的螺丝刀进行操作,需要注意一下空调滤清器是有方向的,安装的时候要根据箭头的指示进行安装,千万不要装反了。

空调滤芯的更换周期在一万公里或者半年左右,如果汽车所在的地区环境质量比较差或者是经常有雾霾出现,建议车主三个月更换一次,如果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比较好,空调滤芯可以适当的延长更换周期。

空调滤芯可以过滤掉外界的灰尘、花粉、颗粒等,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空调滤芯内的活性炭过滤功能会减退,因此需要车主自行去汽车市场购买与车型适配的空调滤芯进行更换。

以上就是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标志508空调滤芯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