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18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的最佳答案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如果想挂入p挡,需要在停车时挂入n挡,在熄火后宝马m4的变速箱会自动挂入p挡,这一点设计与其他汽车是不同的。自动挡汽车都是有p挡的,p挡是驻车挡,这个挡位是停车熄火时使用的。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a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cvt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传动效率也是更高的。

cvt变速箱的内部结构是更加简单的,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

at变速箱的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以上就是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M4的p档在哪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