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32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以2020款车型为例,奔驰B级使用的发动机是1.3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3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为1.3升。直列指的气缸排列方式。4缸表示这个发动机一共有4个气缸。

涡轮增压是发动机的一个类型。一般情况下,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除去一些客观因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强百分之四十左右。

发动机的类型有很多种,目前比较常见的类型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类型的发动机还有机械增压发动机等。

截至2019年10月21日,奔驰B级在售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

2020款 B 200 动感型,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2020款 B 200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27.68万元。

动力方面,全部搭载1.3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环保标准全部为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卡罗拉气门漏油怎么办?
丰田卡罗拉气门漏油的解决方法是更换气门室盖垫即可。汽车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汽...
新车保养必须去4s店几次?
国家没有规定在质保期内一定要去4S店保养的,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意愿去其他维修店保养也是可以的。汽车保养的常识如下:1、使用合适质量等级的润滑油,选用标准在不低于厂家要求的润滑油;2、定期更换机油和滤芯,如过滤器堵塞,机油不能通过过滤器,会使...
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吗
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吗?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的,新车磨合方法:1、平稳起步,缓慢加速动作要轻缓,起步要平稳,发动机点火后要先充分热车,再缓慢起步,避免急加速、急刹车、高速过弯等激烈驾驶现象。先以低挡起步,缓慢加速,以行驶1公里以...
汽车cd怎么使用?
汽车cd使用方法:1、首先打开汽车的音响功能,在手机中找到设置键并打开蓝牙;2、打开蓝牙后,系统会自动在车内搜索蓝牙并开始自动配对;3、这时,车内会弹出一个PIN码,然后手机会弹出提示,要求输入PIN码,直接输入,然后选择OK;4、输入后,...
​奔驰c蓝牙怎么连接手机?奔驰c蓝牙连接手机方法
奔驰c蓝牙怎么连接手机?奔驰c蓝牙连接手机方法:1、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2、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3、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4、最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5、密码...
新车第一次保养是保养哪些内容?
新车第一次做保养有以下这些内容: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制动系统的工作情况,例如制动片和制动盘的间隙和磨损情况,紧固各系统的螺栓,检查和调整传动带,检查和调整轮胎平衡和定位;2、检查并补充各种机油,检查灯、蓄电池、减震器等部件的工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