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39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的最佳答案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大众SUV大体可以分为三种:上汽大众旗下的SUV、一汽大众旗下的SUV、大众进口SUV。

目前在售的,上汽大众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

途岳,官方指导价:16.98~22.98万元,车身定位是紧凑型SUV(用来代替途观,也就是说以后途观会慢慢停产),2018年10月31日上市,搭载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途观,官方指导价:19.98~23.78万元,车身定位是紧凑型SUV,搭载1.8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途观L,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定位是中型SUV,搭载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途昂,官方指导价:30.89~51.89万元,定位是中大型SUV,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2.5TV型6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途观L PHEV(途观L插电混动),官方指导价:32.28~33.28万元,定位是中型SUV。

一汽大众目前在售SUV有2款,分别是:

探岳,官方指导价:18.88~31.98万元,定位是中型SUV,2018年10月22日上市,搭载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探歌,官方指导价:13.98~20.9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2018年7月30日上市,搭载1.2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进口大众目前在售的SUV有两款,分别是:

进口途锐,官方指导价:63.68~84.98万元,定位是中大型SUV,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3.0TV型6缸机械增压两种发动机。

进口Tiguan(途观),官方指导价:24.58~35.9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搭载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与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以上就是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SUV有哪些 让你一次看明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怎么办?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可能是以下原因:1、如果泄漏是来自气缸体与气缸盖之间的间隙漏水,则必须是气缸垫漏水(所谓气缸盖垫裸露);2、如果是从气缸盖其余部分泄漏,则说明气缸盖在铸造过程中产生气泡(所谓沙眼)是由于气缸盖上的孔泄漏造成的;3、要看泄...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艾瑞泽5轮胎品牌使用的佳通轮胎,型号是205/50R17,如果是入门版的轮胎,则采用的是195/65R16型号。艾瑞泽5使用的这款轮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道路情况,而且使用寿命也比轮胎的平均寿命更长...
科鲁兹正时皮带断了顶气门吗?
正时皮带断了是会顶气门的,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时皮带(Timing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正时皮带断裂的危害如下:1、可以造成发动机气门、点火系统不能...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途睿欧的电池在主座下面。汽车电池也被称为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换成电能。通常所说的电池是铅酸二次电池,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二次电池。如果需要更换电池:1.电池耗电量下降80%,三次电力...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说明汽车的雷达功能是开启的状态,如果处于熄灭的状态说明驾驶员将汽车的倒车雷达关闭了。奔驰GLC雷达开启除了有提示音外,其雷达指示灯也会亮起。奔驰glc是奔驰推出的第1款全新跨界车型,汽车在2015年发布...
免检标志静电贴怎么贴?
免检标志静电贴的粘贴方法如下:1、先将前风挡玻璃用湿润抹布擦干净后,再喷一些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擦干净;2、接下来就可以将静电贴从底纸上揭下来贴上去了,然后用柔软的抹布压平,赶出玻璃与静电贴之间的水和气泡(喷水的目的就是为了贴上后没有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