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02:42:41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的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渗油是因为发动机上的密封部件老化引起的,只需要更换老化的密封垫就好了。

在发动机上或发动机周围,有很多橡胶密封部件。这些橡胶密封件长时间在高温高压环境下工作会出现老化现象,橡胶密封部件老化后发动机就会出现渗油现象。

比较容易老化的橡胶密封件有气门室盖垫,大多数发动机渗油都是由于气门室盖垫老化引起的。

橡胶本来是很软的,这样密封性才会比较好。如果橡胶长时间在高温高压环境下工作,会变硬,这样橡胶的密封性能就会下降,发动机就会出现渗油现象。

一些高性能发动机时间久了比较容易出现渗油现象,因为高性能发动机在工作时温度更高,压力也更大,所以时间久了橡胶密封部件的密封性能就会下降。

发动机渗油不是什么大毛病,出现渗油现象后找到渗油点,然后将密封件更换就可以了。

如果发动机出现了渗油现象,也不能不管。如果不管,可能会引起更大的故障。

以上就是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发动机渗油咋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路宝2008款 节油π 1.1L 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路宝2008款节油π1.1L标准型是微型车。以2008款节油π1.1L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618mm,宽度1563m...
传祺GS5 Super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5Super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是紧凑型SUV。以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福特E3502011款 5.4L 普通游艇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特E350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是MPV。以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6020mm,宽度2...
菱帅2005款 1.6L 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紧凑型车。以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
福特E3502011款 5.4L 白金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特E3502011款5.4L白金版是MPV。以2011款5.4L白金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6020mm,宽度2014m...
尚酷2015款 R 2.0TSI是什么级别的车?
尚酷2015款R2.0TSI是跑车。以2015款R2.0TS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3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56mm,宽度1820mm,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