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cx20马力多大
长安cx20马力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57

长安cx20马力多大 的最佳答案

长安cx20马力多大

1.3L车型有86马力,1.4L车型有101马力,这款车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是满足家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长安cx20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at变速箱。

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01马力和13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是一种机械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的。

amt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控制机构,这套控制机构可以控制变速箱换挡和离合器的分离与结合。

长安cx2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大部分小型汽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长安cx20马力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cx20马力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莱威CLEVER油耗多少
科莱威CLEVER是一款纯电动车车型,不通过燃烧燃油提供动力。纯电动汽车是通过车载电源为动力驱动车辆行驶,不使用燃油燃烧的车辆,纯电动汽车符合道路交通法规等各项要求,对环境影响较小,汽车完全由可充电的电池提供动力源,但是目前纯电动汽车技术上...
GLC级AMG油耗多少
GL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百公里,油耗在9.2升至10.3升左右。GLC级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轿车车型,引进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汽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9.6万元至57.9万元之间,GLC级AMG相比较普通版车型,搭配前后保...
博骏油耗多少
博骏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7升至7.1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指搭配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相当于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推动涡轮运动,当发动机的转速变快,废气排出速度和涡轮的...
宝马i8油耗多少
宝马I8是宝马旗下的跑车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升至7.3升。宝马I8的市场销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为126万元,于2014年在中国正式上市,汽车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车型区别不大,新款宝马I8降低了汽车高度,更换了新的轮圈和自动卡钳,在汽车的外观...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奇瑞eQ1油耗多少
奇瑞eQ1是奇瑞在2017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不消耗燃油量。奇瑞eQ1是电动汽车,从汽车的续航以及电池智能安全等技术上看,奇瑞eQ1是同级电动汽车的行业标杆。奇瑞eQ1在6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情况下,汽车的续航可以达到300公里左右。纯电动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