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03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比亚迪汉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40公里每小时。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有纯电动版车型也有插电混动版车型。比亚迪汉的轴距为292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80毫米,1910毫米,1495毫米。

比亚迪汉的纯电动版车型有前驱版也有四驱版,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

比亚迪汉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使用这种变速箱是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的。

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电动机是后置的,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

比亚迪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是可以提高的。

多连杆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结构是比较复杂的。

以上就是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汉最高时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z开头一连串字母的汽车
这是众泰汽车的车标,众泰汽车车标就是z字母开头的。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整车研发,制造,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品牌。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有轿车,suv,mpv,新...
昂科威油箱多大
昂科威的油箱容积是66升,车友们加油时加60升就可以了。一般家用轿车或suv车型的油箱容积都在55升到70升之间,车友们加油时加到跳枪就可以了。昂科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suv,2019款昂科威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
变速箱机脚垫坏了特征
如果变速箱机脚垫出现损坏,那在挂入d挡或r挡时,变速箱会抖动一下,这个抖动会带动整个车身出现闯动。在汽车上,不仅发动机有机脚垫,变速箱也是有机脚垫的。机脚垫可以保护变速箱不受颠簸的影响。机脚垫都是橡胶的,橡胶机脚垫可以缓冲震动,并且可以避免...
变速器的功用是什么
变速器的功能是变速变扭,并且能让车辆实现倒车和怠速停车功能。变速箱是汽车上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件,这个部件与发动机同样重要。变速箱包括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包括at变速箱,dct变速箱,cvt变速箱,amt变速箱。1.amt变速箱:...
安全带卡扣弹不出来
如果安全带卡扣不能弹出,可能是卡槽出现了故障或卡槽内有异物,可以去4s店更换。安全带是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这个配置也许不起眼,但是在关键时刻可以保护车内成员的生命安全。上车后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带,安全气囊只有与安全带配合使用才能发挥...
y字路口红灯能右转吗
如果红灯没有明确的指示箭头,在这种路口是可以直接右转的。如果红灯有明确的指示箭头,那在这种路口右转需要遵守红绿灯。在市区道路中,大多数路口都可以在红灯时右转,有一些特殊路口右转也要遵守红绿灯,这种路口一般都有牌子来提示驾驶员。在平时开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