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37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2016款凌派的发动机是4缸设计,进气方式为涡轮增压,配气机构是DOHC。

凌派是广汽本田的一款战略中级车,目标人群是80、90后,也是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款支柱产品,2013年正式上市。

2019款凌派在2018年9月上市,是凌派的第五代车型,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

一、外观:

2019款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尺寸上已经达到了A+级别的水准。

前脸的辨识度很高,前脸设计继承了Honda家族的风格,较为凌厉。大灯为羽翼式设计,非常犀利,吸人眼球。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设计,搭配着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上更加立体,层次感更强。

二、内饰:

内饰的设计走的是简单风格,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搭配着双缝线处理,档次感得到很大提升。7英寸彩色的仪表盘和8英寸彩色智能屏全为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三、动力:

2019款凌派全系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73牛/米,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95km/h。

以上就是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6凌派是几缸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奔驰e260排量多大 下一篇:汕尾车牌粤几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布加迪威航和威龙有什么区别?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名字的音译不同:1、官方报价是一样的,而且如果懂车的都知道,这两款车并不叫这个名字;2、只有在中国给出翻译,才被公众收购,然后推出了概念车EB18.3EB16.4,称为奇龙和威龙2008布加迪进入中国市场,因为威龙是注册的...
途观刹车盘是什么品牌
途观刹车盘是什么品牌大众途观使用可林特品牌的刹车片,制动盘的最大磨损极限为2毫米,应用到极限后,需要更换新的制动盘。一般每6万公里检查前制动盘,每12万公里检查后制动盘。其他车型汽车制造商规定的维护周期并不完全相同。具体更换周期以汽车制造商...
萨博(9-2X除外)p1105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萨博(9-2X除外)P1105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05故障码,适用于萨博(9-2X除外),意思是歧管绝对压力(MAP)传感器,节气门控制系统-检测到泄漏(ManifoldAbsolutePressureSensor,TCSystem-LeakDetected)。背景知识:歧管绝对压力...
普拉多后排座椅怎么放平
普拉多后排座椅怎么放平首先找到汽车的靠背扣手,就在汽车座椅的肩部位置,用手扣住扣手按角度防盗,在放平汽车座椅的时候需要注意向前放,驾驶员可以将座椅推下去放平增大汽车后备箱的面积。普拉多汽车的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改变汽车的进气格栅,保留越...
暴风眼190最高时速
本田暴风眼190的最高时速为122公里每小时。这款车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由五羊本田生产并出口世界的入门级车型。暴风眼CB190R采用重量集中化设计,将重心向发动机集中形成紧凑型的外观,同时上翘的尾部,头部小型化,缩短尾部与隐藏式排气管的...
驻车制动类型脚刹怎么刹车?
驻车制动类型脚刹刹车的方法:1、脚踏式驻车(脚刹)脚踏式驻车系统也Shi“手刹”的一种,两者的作用是相同的,只不过Shi换了种方式:用脚踏板来控制;2、工作Yuan理:使用这种手刹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上面Shuo到的不要每次都全力将其踩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