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46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的最佳答案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车架号不符,一般只有以下两种情况:第一种:4S店卖给车主的车就不对。第二种:可能是拼装车组装的。例如事故车组装的。

第一种情况,4S店卖的车就不对。举个例子:车主本来要买奥迪A6L的顶配版本,但是4S店卖的是中配版本,然后把缺少的配置自己后期加装上去,当顶配版的卖给车主。

这种情况,4S店理所当然的是违法行为。可以直接去消费者协会告他们,要求退一赔三。如果4S店不同意,就找媒体,通过网络曝光。

第二种情况,拼装车组装。例如一辆顶配版的奥迪A4L发动机撞报废了,另一辆顶配版的奥迪A4L车身撞报废了,只有发动机能用,有些车商就会把第二辆的发动机装到第一辆身上。

车架号不符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上牌、年审、过户都无法通过。而且车架号不符是违法行为,被交警抓到是要罚款扣分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有明确的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改变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号。

以上就是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架号不符的几种情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多少?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245/50R19,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是4717mm、1891mm、1689mm,轴距是2864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10千米。这款车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
成都二手车过户地点在哪
一共有两个地点,第一个地点:成都东华二手车交易大厅。位置在成都市武侯区九兴大道九号。第二个地点:成都宏盟二手车交易大厅。位置在成都市双流县白家大件路。办理过户手续步骤如下:办理时需要去当地车管所领取车辆过户申请表和协议书并且填写。需盖公章,...
汽贸买车风险大吗
汽贸买车是有风险的,不过风险不会太大。只要去正规的汽贸店,正常情况下是可以避免的。汽贸买车,可能有以下几点风险:1、刚买完车,汽贸店倒闭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2、买到的库存车、问题车。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3、如果车辆在保修期内真的出现问题...
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什么车
这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双门双座跑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并且动力和操控都是很强的。vantage有v8vantage和v12vantage。v8vantage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kw,...
共享汽车观致3怎么放歌?
共享汽车观致3放歌的方法是:需要使用aux线连接汽车的aux接口或使用数据线连接汽车的usb接口,这样即可播放音乐。观致3是观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安全带插了还报警
如果将安全带插好了还是报警,那就是安全带的传感器出现了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后去换一个传感器就可以了。安全带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在乘坐汽车和驾驶汽车时,都需要将安全带系好。汽车上都是有安全气囊的,有很多车友是比较在乎这个配置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