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23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根据广汽本田的官方介绍,奥德赛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配置属于常规车型的配置。

关于悬架:

悬架是汽车的车架与车桥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它可以缓冲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减少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

一般来说,悬架由弹性元件、导向机构和减震器组成,个别车型的悬架上还带有横向稳定杆等,进一步加强了悬架的功能,减少车辆的侧倾情况,提高了汽车行驶时的稳定性。

汽车悬架一般都分为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独立悬架又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臂式独立悬架、纵臂式独立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等。非独立悬架又分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和主副簧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等。

在舒适性方面和操控性方面,搭载独立悬架的车型要比搭载非独立悬架的车型更好一些。但是,由于非独立悬架成本更低,所以进一步拉低了人们购车的门槛。

以上就是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德赛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发动机点火器坏了有什么特征?
发动机点火器坏了的特征如下:1、汽车在使用点火器时有突然灭车现象,没有明显规律,更换白金后故障消除或。一般是点火器线路有接触不实、线路破损搭铁等现象;2、汽车在较长时间行使后有不稳灭车等现象,冷却一段时间又恢复正常,用白金无此现象,一般为点...
汽车5000公里保养项目有哪些
汽车5000公里保养也就是首保,保养的项目只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即可,别的都不需要做。5000公里的保养,还可以检查一下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因为有的地区污染可能会比较严重,如果有堵塞现象,清理一下。需要注意的是,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只需要清理,...
父子之间车辆过户可以不换车牌吗?
子之间车辆过户不可以不换车牌的:1、只要是办理过户手续,都是要更换新牌照的。父子之间车辆过户所需手续;2、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车辆购置附加税证;3、买卖双方身...
汽车功放有什么作用?
汽车功放主要作用是功放主要是功率放大、音频处理:1、功放,又称功率放大器,对前级对微小的音频信号进行放大,在喇叭中恢复声音,喇叭越大,功放的功率就相应地增加;2、如果只用主机自身的功率放大器,最多能达到4x55W,只能推动功率小的扬声器,而...
车牌号过户不换车?
车牌号过户不换车当然不可以的:1、过户交易流程:旧机动车市场在车辆过户时实行经营公司代理制,过户窗口不直接对消费者办理;2、将车开到市场,有旧机动车经营公司为其代理完成过户程序:评估———验车———打票。买卖双方需签订由工商部门监制的《旧机...
车改气对发动机有什么影响?
有一定影响,会造成车辆动力下降。油改气利弊:1、经济效益较高。天然气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