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10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北汽幻速h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北汽幻速h5是一款mpv车型,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大的。

北汽幻速h5全系使用了一款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F13B。

北汽幻速h5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比较好,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比较好的。

cvt变速箱的结构非常简单,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北汽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是4750毫米,1800毫米,180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比较大,所以拉人拉货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北汽幻速h5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8.18万元到8.88万元。这款车的可靠性耐用性比较好,维修保养费用也很低。

如果大家对北汽幻速h5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看车试驾。

以上就是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幻速h5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通的发动机盖怎么开?
打开大通的发动机盖方法:1、在方向盘下方,靠近驾驶员左腿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引擎盖开启手柄,往外一拉,会听到引擎盖弹起的声音就开了;2、来到车辆正前方,在奔驰汽车车标的正上方,用右手从发动机盖下面伸进去;3、右手摸到一个扳手,用手指勾住扳手往上...
父子之间车辆过户可以不换车牌吗?
子之间车辆过户不可以不换车牌的:1、只要是办理过户手续,都是要更换新牌照的。父子之间车辆过户所需手续;2、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车辆购置附加税证;3、买卖双方身...
发动机点火器工作原理?
发动机点火器工作原理是按照信号发生器输入的点火信号接通或断开点火系统的初级电路,使点火线圈次级绕组产生点火高压电。发动机点火器在发动机的气缸上。点火器损坏的原因是点火器保险丝烧毁、点火线圈损坏、分电器故障或者是蓄电池亏电都会造成点火器无法着...
发动机点火器在什么位置?
发动机点火器在发动机的气缸上。点火器损坏的原因是点火器保险丝烧毁、点火线圈损坏、分电器故障或者是蓄电池亏电都会造成点火器无法着火。点火器的故障原因如下:1、汽车在使用点火器时有突然灭车现象,没有明显规律,更换白金后故障消除或。一般是点火器线...
车改气再改过来怎么费油了?
车改气再改过来费油的恢复方法:1、一般来说,要求一套燃料系统同时满足两种燃料的使用,并让两种燃料都达到最佳状态时不可能的。改装后的汽车基本都是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所以发动机更切合天然气的使用;2、如果这时候再用汽油作为燃料,可能油耗会比平时...
奥迪a5发动机盖怎么开?
奥迪a5这款车的发动机盖开启的方法:1、在方向盘下面靠最左侧边的地方有个拉把,拉一下就会听到前部机盖砰的一声,也就是机盖第一道锁打开;2、在机盖下面有一个小的手动开启的把子,用手伸进去一拨就可以打开机盖了;3、引擎盖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